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彎
2010/11/05 12:19:39瀏覽158|回應0|推薦4

在妳之後的C

那位我的好朋友

飛機上 預見了另一個她

很主動的和C說了話

很熱烈的發展起來

後來 C把我解除了封鎖

我們見了面 聊著最近的生活

C陪著她的她出國

過著另人稱羨的日子

而我們?

我常常害怕自己會不會太急

我也想知道或說是感受到

在妳心中 我有沒有 touch到妳心中的某個部份?

洗了手走出來

看見妳在把玩我送妳的吊飾

心裡多情的那個部份會想著

妳 考慮著關於我們?

於是

相互著和對方吐苦水

關於我的生活、工作

關於妳的工作與和S過去的感情

關於S

來來回回的 讓妳無法捉摸

妳問我

難道妳們這個星座的 都這麼冷漠?

我問妳

那妳覺得我會?

帶妳去算了塔羅牌 直指核心的說

妳們如果沒有一個人斷得乾淨

就會一直呈現現在的狀態

她不會主動來找妳 妳會想找她 但她不見得會回應妳

而當她來找妳之後 妳又會覺得有希望 又開始二個人的親密

然後她又會消失不見

除非妳下定決心 不然妳們會一直這樣

妳和我說

對不起 又讓妳看到我惡魔的一面了

我說

還好啦! 反正 我們都一樣啊!

試著約妳約著勤快

試著找機會能陪妳

試著 讓妳覺得 我對妳的態度和方式

有那麼一點 和以前不同

又怕妳覺得煩

又怕那天會沒有話題

我想找到能讓我們突破的那個點

讓妳知道

我認真了 對妳

讓妳知道

現在的我 很不喜歡像以前一樣

當不熟的朋友以為我們是一對時

我們還開開玩笑的鬧著她們

讓妳知道

現在的我 需要一個 在我們的關係中 明確的答案

(突然 覺得自己好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56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