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關乎壞習慣
2010/11/01 14:23:11瀏覽124|回應0|推薦2

看著小指那枚戒指 是妳看了我甜不辣般的手指後 幫我挑的

一開始 我覺得這戒指太素面 妳說這個適合我的手

後來 愈戴 愈覺得有味道

和妳說 哦!還真的滿好看的也!

妳笑著說 我分析給妳聽為什麼!

腦海裡浮現的影像 讓我又不自覺得揚起嘴角

某一次 突然覺得自己對妳著迷

是強而有力的自信 在妳開始分析事情

是了解我的那顆心 在妳開始解讀我

然後 我試著回頭看 卻不知 為何自己不曾對妳在意

也許 是一開始設定的立場

也許 是妳身邊有著她

我思考著關於"我們"

我想 如果答案是成立的

我需要面對的流言蜚語與責怪

會像排山倒海

我曾很認真的去思考與確認自己對妳的感覺

因為我怕只是因為靠得太近

然後再想想那些也許會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

SO WHAT? I don't CARE!

這一次 我不想再去錯過些什麼!

我想 妳應該不會相信

會有這麼一天

乎然之間 我對妳的感覺 產生化學變化

我想 妳應該會覺得

是這些日子和妳靠得太近

我對妳 只是那個壞習慣使然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妳

然後又自己在推敲著 關於我的菜

即便當我自己察覺時 自己也覺得好像有點奇怪

但 我可以確定 自己對妳的感覺 是很久沒有產生過的野火

我不知道也無法確定妳對我的感覺

我也知道妳心底還沒辦法狠心斷下對她的感覺

但我也無法停止 好好疼妳的種種

對妳 產生了依戀

對妳 想了解得更多

不是因為那件事情的發生 想要對妳彌補什麼

而是真的 很真心的 想把妳捧在手心

而是真的 對妳認真

但 對妳的付出 我試著單純

單純我的心 不去在意結局

放下了關於過去的一切

慢慢的 試著貼近妳的腳步

慢慢的 在妳還沒查覺時

試著戒除 我的那些壞習慣

在生活中的那些…

我 想靠近妳 再近一點 更近一點

也許 某天 我會和妳坦白我的心態

但 時間還沒到來

我想告訴妳

我喜歡妳 對妳有好感 即便妳無法相信

但我很認真

告訴妳這些 沒有要妳去決定什麼

只是想告訴妳 因為我不想再未來的生命中 再有什麼遺憾

因為妳懂 在那些關於我的過去

我好像 留下了太多 關於遺憾

這一次 我只是想要勇敢一些

即便 最後 妳的手被另一個人牽起 我也會真心的祝福妳

因為 我喜歡 看見妳的微笑 希望妳幸福 希望我們都能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光房子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編曲:雷光夏

請給我足夠的勇敢 往前飛
考驗我的心 別說後悔
古老的房子在發光 又像嘆息
只有沉默 如此永遠

扔掉 過去的種種
忘掉這名字 讓蟬聲帶走一切
是誰 讓窗外飄雨
讓我還能夠擁有 多些時間

那個小孩不見了
從房間裡傳來那首溫暖的歌
請別把我就留下
我還想陪你走過美好未來

古老的房子在嘆息 又像發光
就在此刻 如此美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55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