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 當妳關上妳的心
2010/10/06 14:33:45瀏覽207|回應0|推薦6

在那天妳傳了那般的訊息給她後

隔天

我發現妳偷偷的將我從妳臉書的分類裡

歸類到看不到妳更新的那個族群

最後妳放的那張照片裡

是妳和妳的另外二位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但關係一直都是A、B交叉的被冷落

然後我們二個一直和AB交叉的出去著

不過這次

我想她們2個都歸團了

因為 我被除名了

妳在留言裡寫下

謝謝她們陪著妳走了這麼久,了解妳,還要和她們一起去走遍世界

當下

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不能否認曾對妳說過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不能否認對妳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依戀

不能否認妳的行為和表現讓我難過和生氣

不能否認當妳在衝時對方有的情緒反應是因為不夠愛妳

不能否認當我在妳身邊時妳給我的感覺是好的

不能否認其實有些後悔這一切的發生

有些如果在心裡

如果沒有這一段

我想我不會看見原來妳是這樣的人

如果沒有這一段

我想我們不會變成這樣的關係

如果沒有這一段

也許這陣子以來的我們

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如果發生

但這當下

只會讓我想罵聲幹

我失望難過落莫 是因為妳

妳的行為舉止 落差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不知道該怎麼調適我的心情

MSN上

看著妳在線上

卻不知道該和妳說些什麼

對話框 開開關關

就是連個HI都打不出手

在這件事情上

妳的表現讓我失望

跳脫這件事

我還是對妳有依戀

但妳在這件事的表現

妳在關於一件事的陳述

偏向保護自己的那些

會讓我回想

關於妳之前遇到的事情

是不是當事人都有這麼差

可以讓妳這麼的生氣

還是妳一直都是這樣在陳述一件事

都把關於自己的所做所為不好的那個部份掩蓋

然後把別人講得一文不值?

想不到的是這次 莫名的就讓我看清了關於妳

想不到的是這次 我們也許自此就被拉開的好遠

遠到變成平行線

從會被別人笑鬧開玩笑的說妳們二個在一起?

變成當下次若某個沒有跟上進度的人問我

疑!那她最近如何?

我會很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我生氣

但又不知道自己是在氣些什麼

我難過

但又覺得這樣是否不值得

我喜歡妳

但這不是我曾料想過的結局

我想放

但我放的不情願 不甘心

我不知道 還要說什麼…

妳很好

在我們只是好朋友的階段

妳很差

在妳陳述妳的遭遇時

也許我可以包容妳的這些負面

但我想

妳不會再在我面前

打開妳的心房

告訴我妳的心情和感受

我痛

但妳卻不會懂我的無奈和落寞…

在滿是八卦的工作圈裡

我只是想要找個簡單單純的真誠

雖然夾雜著自己的一些好感

但想不到變成了簡單單蠢

我不知道 這樣的煎熬

還會在我心裡持續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玖哲 - 不愛了 (mp3+歌詞)

http://links.coms.hk/82

作詞:崔惟楷Luke skywalker Tsui   
作曲:李玖哲Nicky Lee & 葛子毅Johnny Ge

你的不快樂 在心裡瀰漫著 我們怎麼了
你在逃避著 我在心疼著

是什麼在傷害著 讓美好都遺忘了
你是背對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你快不快樂 過得是否好呢 我這樣想著
你在愛誰呢 誰在想你呢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讓回憶都翻起了
你是遙遠的 我是孤獨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是什麼在傷害著 讓美好都遺忘了
你是背對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47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