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和欺騙
2010/10/06 13:11:06瀏覽125|回應0|推薦1

那天

看完了"以為收件人是我"的那封訊息後

其實很生氣

覺得妳打的內容很靠近北邊

覺得很難過

原來 是自己想得太多

太自以為是的我

太自以為不知該如何把原因說出來的我

從妳很裡看到的

只是我站在她的立場

幫她 保護她 為她講話

一口氣的

打了莫約二十封訊息給妳

講著我的本意和這些日子以來我的感受

後來 妳不太說話 安靜的 送了妳回家

半夜

聽她說

妳傳了訊息給她

和她道歉 但寫下了感覺不出還是要和她當朋友的訊息 把妳自己講的很卑微

她問了我 和妳說了什麼

大致講了關於昨晚的事

她才和我說關於妳的訊息

看了覺得很沉重

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妳還是一樣的

不會想想看別人

妳還是一樣的

發生事情只會去問身邊的人

但差別在於

妳似乎為了博取同情和支持

妳會把關於自己的那個部份

訴說的很委屈

然後省掉了很多關於自己做過的事

這幾天

和她的聊天過程中

無意的

發現了很多事

關於妳說過的話

其實隱藏了很多妳做過的事

關於關鍵的那些事

難怪之前妳對我說著關於她的事

我很奇怪為什麼簡單單純的一句話

會讓她產生這麼多的聯想

原來

是因為妳其實不止和她說了那句話

還多說了幾句

關於如果是我聽見也會和她有相同反應的話

原來

很多事都是這樣被妳騙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4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