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的真心話
2010/10/03 03:22:30瀏覽177|回應0|推薦3

時間過了一個星期

妳始終覺得我沒有幫妳

被夾在中間的我真的很兩難

我也不願意像這樣被夾在中間

妳覺得我一直都是只和妳說她的結論

一直不和妳說關鍵的那一點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我說了

妳會不會覺得不悅或難過或…

造成我們之間很大的誤會

早上

妳傳了一封訊息

我看著

苦惱著

以為是妳要對我說的話

想了想

不知不覺

打了快20封訊息的內容給妳

一口氣的

把這些日子以來我的感受和原因都寫下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痛苦

不想不和妳說

又覺得說了對妳又傷害

也覺得這樣會對不起她

要傳之前

我又看了妳傳給我的內容

突然覺得好像那裡有點怪

又傳了訊息給妳

問妳

這是妳要和我說的?

妳說

不…是傳給她的

呼~嚇了我一跳

約了妳見面

問妳為何突然這樣對她說

妳說了關於昨晚妳傳給她的內容和她的回答

後來

我才告訴妳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妳要對我說的話

所以我打了這些

把訊息傳了給妳

也沒有在訊息上再做修改

因為用講的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我真的很想要為自己澄清些什麼

也許 是我自私吧

所以 只能選擇和她說抱歉

因為 妳在我心裡 還是最重要的那一個

讓妳知道真實的原因

讓妳知道我的感受

讓妳知道

為什麼這些日子以來

我和她給妳的回話都是相同的模式

讓妳知道

原來是因為這個點對她造成的傷害

才有現在這樣的結果和態度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或該說

站在妳們2個人的立場而言

各有對錯吧

我還是覺得 妳需要知道真正的原因

才不會再一直自己在那鑽牛角尖

才不會再一直怪別人不幫妳

我不知道現在妳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送妳回家前

我們坐著

但妳一直像在想些什麼

也許 是想著關於這件事吧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

今天的這個決定

能把我們三個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能在過陣子之後

妳和她還可以當朋友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關於這些突如其來的事

關於這些因為我喜歡妳然後想要幫妳

結果莫名的在某些決定後對三個人造成的傷害

這種種

壓到我快無法呼吸

請原諒我的為難

請原諒我的草率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46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