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角色…情緒複雜
2010/09/28 13:19:04瀏覽164|回應0|推薦7

妳們二個

都是我的好朋友

而妳們

卻在在一起的48小時後

她和妳說 退回當朋友

因為她覺得妳對她的關心 讓她覺得壓力很大

很多東西好像來得太快

她感覺她還沒有從上一段戀情中調適好一個人的生活

卻又要再進入下一段

後來

就開始了我的複雜

她來找我

這晚

她和我聊了很久很久

而妳

在和她分手然後訊息告訴我之後

就選擇消失冷靜

不讓我去找妳

這晚

她說著關於這二天她的考慮

關於她對妳的感覺

當時會答應

不是對妳沒感覺的盲目應對

而是真的有考慮過試看看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其實是種對妳的利用吧!

關於退回的事

她覺得

其實是因為當天在車上

當妳們在後座時

她覺得妳太急

太不低調

腳步太快

然後還有那個莫名的深吻

發生的太快太兇狠

一點都沒有讓她開心的感覺

在事後反而還讓她感覺

似乎 被強暴了…

可怕不開心的影像和感覺 一次次的在她的腦海裡浮現

讓她覺得 那個吻 讓她感覺不到對妳應該有的感覺

隔天

其實她又和我吃飯

聊著聊著

聊到半夜

在她心裡還是感覺自己很殘忍

但又不想帶著這種感覺和妳一起走下去

第三天

我才見著妳

我第一次騙著妳說她沒有理我 我也找不到她

對於妳說著關於那時的一切

我的回話只能語帶暗示的指引妳

特別是當我問妳 妳們發展到那裡了?

妳說 就牽手啊! 還有我和她靠得很近醬…

帶過了關於的那個吻

我沒有接著問妳

而其實我也懷疑 這段是不是純屬她的捏造

但是她那種很難以接受的表情 若是演戲 應該可以當上最佳女主角

一直到今天

妳說妳對她心灰意冷

半夜的妳 還是傳了訊息給她

但妳覺得她的態度轉變太快

感覺很冷

又一付自暴自棄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對妳說些什麼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開口

關於妳們說的

夾在這個中間

我覺得好累

我真的很不想對妳有任何欺騙或是隱瞞

但卻又覺得 如果我點破了這件事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

會不會讓妳覺得很沒面子?

而且其實 關於這件事

我聽完之後有種衝動想要打妳二拳

因為我也覺得 這也太不浪漫了點

可以感受到妳對她的渴望和喜歡

如果二個人都很愛對方 而且喜歡對方很久

那也還好

但是她一直說覺得妳腳步太快

妳卻沒有發現 還這麼熱情 反而沒有讓人驚喜到的感覺

之前某天 妳給我看著她傳給妳看的簡訊

我看完 對妳說 這樣寫不就等著其中一個人先開口?

所以叫妳衝衝看

但後來 從她給我看的訊息

我才知道 這中間

她還一直和妳說 覺得妳腳步太快

如果 當時妳給我看得不止這樣

也許 妳只給我看這封

是因為 妳只確認朋友給妳的支持

但若妳把完整的給我看

我會覺得 應該還要再多些時間

而妳 卻選擇隱瞞

和妳聊天 談著關於她的時後

我很怕 怕不小心說錯了話 說溜些什麼…

但 我真的不想讓妳覺得我對妳的這些 是背叛

妳能體會我的感覺?

明明喜歡著一個人

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和妳在一起

明明希望妳開心

明明想看到妳往前走

明明希望能幫到妳一些什麼

然後卻只能選擇把這些都隱形起來

當做不知道的感覺

我好累…

也許 根本不該讓我夾在中間

因為朋友圈的交錯

讓我連倒這些垃圾的機會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MEBODY CAN TEACH ME? HOW CAN I DO?

我是認真的…

如果各位格友看完有些想法或是感覺

請給我一些回應吧!!

我真的…好累 情緒好複雜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45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