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語劃開
2010/09/13 02:59:21瀏覽191|回應0|推薦10

人群中

一轉身就可以發現妳的身影

面對面

覺得隔了一道牆

大石壓住了胸口

無法呼吸

妳和她走著

頓時間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繼那天少打了一句的訊息之後

我們開始變得陌生

即便她試著從中調解

我還是覺得可以感覺到妳的一絲絲冷陌

很多話

妳覺得我不需要再提

這種感覺

好像曾在誰身上見過

有點熟悉

有點痛

不小心的疏忽

試圖的解釋

卻無法彌補或修復些什麼

不知道是否是我太急

一開始的好感

一開始的明白

一開始的定位

一開始的堅持

在失誤中被破壞

怪不了誰

只能怪自己

太 活 該 !

其實還是想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

因為早知存在彼此間的唯一定位

但機會

卻不是想要就會再有

卻不是跪地禱告

就會再出現

當妳悄悄在心底上了鎖

對我

也許

我只能

漸行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白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這是我第幾次唱情歌
也是我第幾次獨自難受
我想你從來就沒想過
我卻想了好多 好多

那是我第一次深愛過
也是最後一次我對人說
也許你還是不相信我
還是你對我沒把握 你沒有說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那是我第一次深愛過
也是最後一次我對人說
也許你還是不相信我
還是你承認不愛我 你告訴我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我想念你的愛 沒有人看出來
或許我早該明白 你給的並不是愛

別再責怪 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女孩 OH~~

有時我會想離開 想證明我的愛
或許我還不明白 你給的是不是愛
我在門外 我在等你叫我回來
除非你真的不再對我關懷

你在不在 希望你是真的愉快
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 女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40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