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痛的感受
2010/09/07 00:20:55瀏覽167|回應0|推薦8

妳傳來簡訊

感覺不開心

打給妳

聽見了妳的哭聲

妳說著妳發生的事情

那些紛擾

又排山倒海的飛向妳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只能聽著妳哭

幫著妳罵

其實我的心都糾結在一起了

好心疼妳被這樣傷害著

好想和妳說

以後

就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陪著妳

我想在妳身邊

不論快樂或悲傷時

好想衝到妳家

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和妳說

我想陪妳一直到妳痊癒

一直到妳心裡的傷痕淡化

前進一步 退十步

妳知道我聽著有多難過

有種衝動

想要陪妳一起走下去

聊著聊著

後來 當妳比較平復

又提到了她

叫妳衝

妳說妳不知道

如果她還是一直向現在這樣有點玩笑的態度

可能就會像我們一樣

變成朋友

這個意思是?

當妳說妳很認真聽我說的每一句話

妳知道?

這會讓我不小心的想太多

我很想認真對妳 在超過友情的部份

但妳?

如果我突然對妳認真

妳會接受我的突如其來?

這夜

真的很想陪在妳身邊

和妳說

我一直都在

因為妳也一直給我力量

只是我不曾對妳說過

我 好 想

認 真

在超過友情的 那個部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痛的感受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妳是我最痛的感受
是我受傷唯一的理由
妳的天真 妳的模樣
叫我按怎 講收就收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目屎治阮眼內沬沬泅
陪惦身邊 乎我溫柔
是我最後的要求

妳約束妳跟我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妳跟我 只做好朋友
袂堪擱為著愛情來擔憂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心碎心痛已無求

今夜有妳陪我做陣唱一首
痴心的情歌越唱越憂愁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失去甘是一種自由
最痛的感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8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