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著單純
2010/09/06 22:41:16瀏覽123|回應0|推薦1

例行性的星期一

例行性的我和妳

例行性的去做某件事

謝謝妳這段日子陪著我一起做這件事

不曾對妳說出口的是

謝謝妳陪我一起堅持這個努力

讓我很開心的往未來前進著

今晚的妳看來有點異樣

心裡不知包覆著什麼祕密

不肯說出口

拉拉雜雜的說了工作上的事還有關於那個過去的想法

吃晚餐

妳有點生氣說著她沒回妳簡訊

我回妳說 那妳打給她啊!

妳打了

像吃了糖般的嘴甜

心裡其實很在意

但我知道 我沒有吃醋的資格

只好假裝受不了妳對她的回答

一直擠眉弄眼

吃完飯

妳說她講果然我們又單獨出去

妳開玩笑回她 如果不是說和我 她會不會覺得好一點?

她還回妳 會啊!這表示妳開始向前走!

我假怒的說

好啊! 那我們都不要見面了!下星期一再見好了!

妳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但在這樣的時間點

妳說妳不知道該不該衝

我假裝思考著

其實是不知道昨夜和她的對話要怎麼和妳說

昨晚

我送她回家後

我和她說 考慮妳一下啊!

相同的話試了幾次!

最後一次

她說 哦! 好像也不錯哦!可是我好像不是她的菜!

也許有可能這是她的玩笑話

也許她真的認真想一想

因為曾經她說了關於她過去的她

當初她喜歡她時 她也覺得她不是她的菜

我想了想

和妳說

那妳衝啊!妳說的那一天 我就不用當電燈泡了!

後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說的話 其實有點酸酸的

對著妳說的很多話都這樣

其實

我只是

一直壓抑著想脫口而出的

我喜歡妳

但故事的開始就注定好的結局

就算我說了又能如何?

妳和我

只適合在平日被朋友間搞笑用

如果和妳說出我的真心

我想

妳會離我很遠很遠吧!

也許

未來某一天回頭再看這時

這會是我心裡的一個遺憾

妳的貼心

妳的仔細

妳的細膩

妳的好

妳的聲音

妳的味道

妳的可愛

妳的搞笑

妳的一切

都讓我好想把心搬進妳心底

我不知道如果我們牽著手

能夠一起走多久

但是 我知道我會在妳身旁很久很久

一直到妳厭倦為止

如果

最後

妳們一起往前走

我會消失在妳的生活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說好想看到妳開心的樣子

但卻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結局

我還沒有找到那個不能接受的點

也許 是因為是她而不是其他任何的一個她

一切來的太急太快

在我對妳有些小小期望的一開始

也或許某天我會再度出現

但 那時的我

應該是

我把對妳的感覺淡化之後

我會祝福妳

希望妳幸福開心

只是請原諒我

沒辦法看到妳和她手牽手的樣子

所以離開妳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和妳一起走下去

 

我不會恨你 只怨太多事 有緣無份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不會愛你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歎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8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