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衡點
2010/09/06 02:55:18瀏覽138|回應0|推薦5

當妳說

妳和她還不熟

如果我不出來

妳就想待在家裡

想了想

還是讓妳去接她

然後約在那裡見面

其實

我真的

真的

不想一起出來

她依然說著她和她的事情

另一個她

仍然讓她無法放手

無法果決的向前走

而我們?

我也不知道現在我的心情讓如何調適

不斷的試著把妳推向她

但其實心很痛

好想抓住妳的心

卻什麼都沒有

有種

愈來愈抗拒三人行這種場合的念頭

但想想妳

卻還是陪著妳們一起出現

可是

一直覺得好累好累

愈想PUSH妳

心裡愈是掙扎

吃飯時

妳提起某天要陪妳

卻剛好那天有另一場約

也許無法陪妳

她卻說

她應該可以陪妳

以妳希望的角度

這聽起來很好

我應該去另一場赴約

讓妳們有機會發展一下

可是心底另一個聲音卻不斷的想一起參與

讓我好迷惑啊!

我還放不下對妳的感覺

怎 麼 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希望你在

作曲:蘇打綠 青峰
直到白雪都已畫滿了腮
眼前風景也浮出了白
直到美麗早已置身事外
路燈也輕易背叛色彩
你的眼是一顆小小塵埃
卻又將我全身都覆蓋
笑容被鎖在邊遠城外
高塔上的你是什麼情懷
來不及防備就已被打敗
瞬間瓦解失所流散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臉龐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見你專注的眼光
可惜身邊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卻壓在我心上
笑容被鎖在邊遠城外
高塔上的你是什麼情懷
來不及防備就已被打敗
瞬間瓦解失所流散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臉龐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見你專注的眼光
可惜身邊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卻壓在我心上
悲傷已著火
多少話說不由衷
整個世界只剩下風 和我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臉龐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見你專注的眼光
可惜身邊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卻壓在我心上
而你 你已經不在
可惜你不在
多希望你在
可惜你不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8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