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位置=朋友
2010/09/04 03:02:43瀏覽178|回應0|推薦5

即使幾乎每一天都見面

即使每天都在聊天講電話

我知道

我只能待在這個位置

從知道妳對她的好感之後

常常會問妳現在怎麼想

當她心情不好要聊天時

我要陪著妳為她開解

但其實

三個人心中

都有解不完的結

希望妳會開心

希望妳會快樂

希望妳從新開始

卻讓自己覺得很痛苦

一直不斷得在提醒自己

我只能到這裡

我只能站在這個位置

對座時的角度

讓我時常和妳相望

我只能選擇不時的閉眼休息

因為看著妳的眼睛

會讓我望得失神

會讓我一直迷戀

不習慣的事

都要強迫練習

強迫習慣

強迫自己不能越界

只是她不斷有意無意的湊合我們

真的

讓我不知道應該有什麼樣的反應

其實我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有一天能牽著妳的手

和妳一起寫著關於我們的故事

但打回現實

我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

就算如果真的我們有機會

其實

我也很害怕

怕當再接下來的某一天如果位置再改變

會永遠失去妳

喜歡妳在身邊的感覺

喜歡妳講話的方式

喜歡妳身上的氣味

喜歡很多很多的關於妳

或許

朋友這個位置會比情人合適

朋友這個位置會比情人長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厚愛 歌詞


曲 : 陳奐仁
詞 : 陳少琪

流落這小巷裏 凡塵遺棄了的一對
每一日 用廢紙裝飾這溫馨家居
他總帶著那微笑教她心醉 如何貧困愛步衰退
風渡淒風苦雨八十歲 簷前是雨水
也勇敢愛下去 哪怕饑餓疲累
伴著遺棄抵抗日曬風吹

同相處 同相愛 同甘苦 到未來
從未放開 什麼可比相擁分擔悲哀
曾相信 曾相愛 任我如何被愛
偏偏從來 從未得到這厚愛

寒冷這小巷裏,猶如童話裏的一對
要安睡 就靠牽手撫慰彼此空虛
今天這白髮懷緬半生相對 全憑時間作出終結
簷前是雨水 也勇敢愛下去
哪怕饑餓疲累 伴著遺棄抵抗日曬風吹

同相處 同相愛 同甘苦 到未來
從未放開 什麼可比相擁分擔悲哀
曾相信 曾相愛 任我如何被愛
偏偏從來 從未得到這厚愛

人間有情 留待上帝去做決定
誰相信愛便會看清 心中的星

同向敬 同相愛 同甘苦 到未來
從未放開 什麼可比相擁分擔悲哀
曾相信 曾相愛 任我如何被愛
這些年來 凡是得到的卻要放開
這麼遠 這一種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8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