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們的過去 我們的未來
2010/09/01 01:44:24瀏覽160|回應0|推薦5

下午

速食店

我和她

她說著關於這幾天 和她的過去所發生的事情

她不理解關於"她"的想法和目地

我只能聽著

話題中藉故著又在她面前推薦妳

她又在說我和妳感覺比很合之類的話語

讓我只能傻笑和裝死

無法回應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老約的小公園

和妳聊著

約略的和妳說著關於下午她說的事

其實下午她說著就讓我覺得不知該說些什麼

而妳又說了關於妳的過去今天發生的事

又是一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狀態

妳的過去狀況 有可能是她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很難說得未來

也不知道

誰會先跨出去

誰會先放下過去

斷斷續續出現的這個人

嚴重的讓妳的心起伏著

妳問我該怎麼辦?

我能怎樣教妳如何?

即便妳的心態設定成如何又能怎樣?

在面對的時後 妳又開始猶豫

明明自己覺得不可能 但妳偏偏要撞得頭破血流

我只能說

其實

我們都一樣

然後忽略了

有個人一直在身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be(田馥甄)-Love!

作詞:黃淑惠   
作曲:黃淑惠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不愛自己)
你愛我 我愛他 (不愛自己)
她愛她 她愛他 (不愛自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7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