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迴圈
2010/08/30 01:35:03瀏覽153|回應0|推薦2

星期日

夜晚

無所事事

晃來晃去

沒有重心

沒有力量

很容易遺忘

但該忘的片段卻無法抹滅

總是容易忘了

在一個人的時後

常在做些什麼

總是容易忘了

在某些習慣成為習慣之前的那些時刻

自己在做些什麼

總是容易忘了

曾經在某個過去的片段

生活中的事情

但偏偏很難忘記

和某一個曾出現在生命中交叉的人

曾經 去過的地方

曾經 吃過的東西

曾經 有過的對話

曾經 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曾經 曾經 曾經

那些屬於過去的 曾經

明明那些都該PASS

卻像無限迴圈般

在一個人的時刻

不斷的湧現

我知道這樣很累

我也懂得該原諒自己

我就是無法阻止

在一個人的時刻

讓這些東西

不再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人陪 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 欠缺的 溫馨
誰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 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