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有多少次?
2010/08/29 02:45:17瀏覽177|回應0|推薦1

二個人

晚餐

二個人

小山坡

發呆亭

我和妳

聊著

夾雜許多的關於她

時間

緩慢

關於我問他的事

他問妳

我是不是有新人?

那妳不是失戀了?

妳說 去你的

乾笑

只能乾笑吧

因為我們只是被朋友們拿來瞎鬧的"一對"

看著妳為她

有點瘋狂

有點著迷

我還是覺得很無力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樣二個人一起聊天吃飯的日子

還有多少?

我不知道

是被制約了?

我想

是吧!

我喜歡這種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我沒有這麼愛

話題中總夾雜著關於她的事

若問我

是不是會後悔讓她出現在我們之中

我想

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吧

因為

她讓妳跨出了一步

是值得開心的

只是

我變得沮喪不少

妳問說

聚會要找她?

我說

她應該會來吧!

妳問說

那要找她一起看電影?

我說

妳找啊

但開玩笑的說

可是我會藉故逃跑

妳問說

那要幫她慶生?

我說

看妳啊!

但開玩笑的說

可是我會假死沒到場

免得看到太閃的畫面

會瞎

其實

如果妳們成為一首好歌

是該開心的

對現在的我

還在試著接受

接受這樣忽然的變化

試著接受

接受著這樣的新關係

好雜亂

夜深

該睡了

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nderful Tonight (lyrics)

It's late in the evening
She's wondering what clothes to wear
She puts on her make-up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e hair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I look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We go a party
And everyone turns to see
this beautiful lady that's walking around with me
And then she asks me, "Do you feel all right?"
And I say "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

It's time to go home now
And I've got an aching head
So I give her the car keys
And she helps me to bed
And then I tell her as I turn out the light
I say,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Oh my darling,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

 

 

Wonderful Tonight (歌詞翻譯)

已是傍晚時分
她心想:該穿哪件衣服好呢?
她略施脂粉
梳了梳金色的長髮
然後問我:「我看起來如何?」
我答道:「你今晚看起來真美!」

我們到了宴會場合
每個人都轉過頭來
盯著這位走在我身旁的美女
然後,她問我:「你覺得還好嗎?」
我回答說:「我今晚覺得好極了!」

我感覺很好
是因為我看到了你眼裡愛的光芒
而且最棒的是
你並不了解我有多麼愛你

是回家的時候了
我的頭有點痛
於是,我把汽車鑰匙交給她
是她送我回家上床休息的
熄燈時,我告訴她
我說:「親愛的,你今晚真美!
噢,親愛的,你今晚真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6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