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重力狀態的寂寞
2010/08/28 00:07:52瀏覽184|回應0|推薦3

星期五夜晚

一個人

空房間

發著呆

想放空掉一切

問妳是不是逼得妳太緊

妳說如果和她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突然萌生了還是少見面的念頭

我想

我需要冷靜

才能做個稱職的月老

好累

幾天

沒有睡好

吃的藥應該不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恰好失眠的那天

和開始吃藥的那天

是同一天

失眠那夜

也是妳告訴我

妳的感覺那天

斷斷續續的惡夢

記不清的情節

模糊中的記憶

應該是關於妳們

我的心

該是想休息的

這幾天

我變成了行屍走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愛438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I DON’T WANT ANYONE TO SEE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BUT IT’S HARD TO HIDE MY SMILE

這樣傻傻地笑
愛 就讓我們愛到不行 直到
忘我 但不忘妳
因為要永遠珍惜妳 我的愛

I DON’T WANT ANYONE TO SEE THAT I’M IN
LOVE WITH YOU~
BUT IT’S HARD TO HIDE MY SMILE

這樣傻傻地笑
愛 就讓我們愛到不行 直到
忘我 但不忘妳
因為要永遠珍惜妳 我的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