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位
2010/08/26 01:41:46瀏覽173|回應0|推薦1

二個人

空地旁

聊著

問起妳對她的感覺

妳想了很久

妳說從那天見到她和她聊天之後

她讓妳開始有點想往前走

她的話

讓妳開啟了心房

對於身邊的小蝴蝶和關於過去

似乎

都不是這麼重要了

但是妳覺得在妳面前有道牆

還不知道怎麼突破

 

這兩天

心還是有點

酸酸的

早已不懂自己現在的心態

她瞎說著要當我們的月下老人

覺得我們很配

但我知道妳心裡關於我的重量

 

我開始認真的想要當妳們的月下老人

但對自己

在一個人的時後

變得很奇怪

我真的 不懂 自己的心態

看見妳開始往前走真的很讓我開心

但是我?

突然之間

我不知道

自己

該如何是好

特別是下一次三人遊的時後

又是壓抑自己對妳的感覺

又要用力的PUSH妳們

我是不是很作賤自己

雖然

我知道

是我不小心把妳收到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而且 是不該發生的

我真的很難克制

對妳的衝動

有時後

我在想

是不是

有一天

我消失在妳們的生活之間

最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信哲 - 空位

遙控器按整個晚上
又一張 很空曠的雙人床
打開了網頁到處逛
又一杯 獨享的冷咖啡香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獨來獨往
但還是渴望 偶爾有人在身旁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麽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寂寞有多少的重量
不快樂 該不該繼續假裝
我已習慣 每個城市都別來無恙
看起來一樣 卻不同方向

這裡有空位 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麽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這裡有空位你要不要占缺
不用刻意把我當成你的誰
請再坐近一點 將陌生感消滅
然後就像情人那樣體貼
心裡的空位 我很樂意出借
霸佔我的世界不輕易讓位
奔波這麽多年 我也想停在某一天
誠實的面對所有愛戀 不膽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5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