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性
2014/06/16 15:28:15瀏覽181|回應0|推薦2

關於付出

這樣的對話 我開始質疑 自己是否真的沒有帶著半點期待

自以為 對於妳 已經調適的很好

也把距離調整在安全範圍

但卻對妳說的這番話

開始生氣與不悅

一直知道 對妳的這番好意 其實很傻

從照片與對話中 看得出來 你們之間的關係 有多麼深刻

只是依然習以為常的 去選擇對妳好

自以為的 沒有要什麼回饋

但當妳自己開口要求 

卻讓我覺得觸及我的底線

好似乎

我沒有要求妳的什麼

我做的一切

只是想珍惜

而不是

讓妳隨意非為

我想

我做的一切

並不是為了追求妳

也不是為了那一天 妳會來到我的身邊

只是 請讓我出於自願

而不是 讓妳隨意的要求

我認真了

對於妳說的那段話

很抱歉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我們

或許

導致我心裡不悅的關卡是

我們不可能

所以 不要這樣 對我要求

敢情是 妳依然是會將我逗笑的那個人

卻也是 我心底 會被刺傷的 缺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1423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