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成年單車環台Day4之二.
2010/04/24 08:09:34瀏覽943|回應1|推薦0
 

 2010-04-25

 昨天晚上孩子們和布農族的孩子有交流,結束後可用網路的咖啡廳也早已熄燈,

 房間網路都不通,只好今早利用一點空檔借旅遊中心的電腦上網來貼文 
  (孩子現在已吃完早飯,在做操)

....

捐贈~不在於金額多少,而是要有這份心,一份真純、真實的心

就像這是前天在 光復糖廠,兩位遊客,聽了孩子們的募款活動,
立即就 ... 

(很感動對不? 募款也不是都很順利,也有同學對著旅客說了、講了...
阿伯就是”沒有反應”,孩子只好禮貌地說謝謝離去..相信此刻,
對孩子來說,是最好的體驗...如何接受及面對被拒絕...等等
都可以有一個專題來討論了...)

布農族孩子們也回贈大家漂亮又具特色的T恤.

晚會有同學們的精彩表演,最後大家在布農小隊長的帶動下,跳起”圈圈舞”.
大家都跳得high翻~

;;;;;;;

要出發了,我得停,快跟上,

先BYEBYE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71435

 回應文章

Erica
:)
2010/04/24 17:58

嘿:) 給我認識的10年級

好久不見:) 你們加油~ 哈哈那天跟丁芷涵通過電話我也好想去騎:P 不過我認為我會是第一個上遊覽車然後騎不完,之後三年內會情緒低落:D 哈哈我沒信心lol

噢對賴苡安聽說你的腳不舒服還好嗎? 特別幫你加油雖然我們不算熟XDD

還有黃子睿最近有沒有認真吃飯?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又不吃飯體力不支騎不下去!!!!

哈哈哈XD 加油歐♥

Erica施亮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