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組blog 文章
2010/04/21 05:26:19瀏覽1205|回應3|推薦1

〔用blog寫環台日記〕

部份小組文章暫貼,先睹為快 

(待連上各組自己的blog,文章回歸原位後,本文將刪除)


10c3

篇名:傳奇的開啟

正文:
環台第一天
一大早我們就從我們美麗的康橋高中出發
由於我們的學校是位於陡峭的山上
所以我們都非常小心的騎下山
我們小組也非常團結下山的時候都待在一起
總算
我們全組都很順利平安的下山
沿著熟悉的新店街道
大夥一個接著一個穿梭在車陣之中

在豔陽之下
很快的我們到了已經練習很多次的木柵到姑娘廟
由於已經熟悉路況
緊張的心情也緩和許多
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順利抵達莫內咖啡
伴著宜人的風景吃中餐
為下午的挑戰做準備

吃飽喝足後腳也不會累了
各個人蓄勢待發
看著一台台的腳踏車
被太陽照著閃閃發光
看著高照的太陽
我們每個人的心被點燃了熱血

到了一個定點大家背要求停下
每個人面面相覷
原來前面有個極為恐怖的髮夾彎
看著指示牌上的標誌(前方連續彎道兩公里)
一低冷汗流下額頭
看著前方蜿蜒的路
急轉的彎道
下滑時大氣不敢喘一口
緊緊含著煞車
緩慢滑下

以騎了80公里
肌肉開始悲鳴
耐力跟體力已展開拉力戰
衣服已濕透
汗水已流乾
意志快消沉時
才聽到離休息點以不遠
把體內的體力一點一滴給榨出來
精疲力盡剛好已到


10c8

單車心得
今天一早我們從康橋出發,經過了很多險峻的路段,好幾次我們都差一點跌倒,還好趕緊握緊了龍頭,終於平安度過了上午的旅程.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很炎熱的天氣下,吃著味道不是很好的中餐,下午我們體驗了第一次騎進隧道的快感,雖然很涼快,但是旁邊都會有很多的車經過,所以要十分小心.

下午五點的時候,我們總算到了今天休息的地方,然後我們就趕緊拿行李,盡到有冷氣的房間將降溫。今天一整天下來在騎車的過程,雖然路途很艱辛,可是10c的同學們憑著同舟共濟的精神度過重重的難關。今天我們雖然那麼努力,但是我們不小心做了一些我們感到很抱歉的事,老師和組長也已經警告我們了,明天我們不會再犯了。


10B5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噢!
因為剪刀石頭布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出剪刀
就只有我很可悲的出布
所以今天就由我先打我們親愛的農村部落格欸
我打的內容保證一定會很聰明很有內涵很厲害很棒喔:)

總之呢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嘿
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公公很賞臉的跑出來歡迎我們環台
所以很熱

噢耶陽光灑在柏油路上還會反光
很美

透過樹葉
金黃色的陽光在人行道上鋪了一層淡淡的亮亮的點點地毯
很漂亮

一開始從我們最親愛最棒的康橋出發
路很滑很可怕
手一直按著剎車
感覺手都腐爛了:(
然後就一路很開心的騎到木柵噢
騎到木柵很厲害吧:)
河濱公園空氣很新鮮
綠綠的草原很漂亮
總之一切都很棒!
然後我們就去騎很難的莫內咖啡姑娘廟噢
騎到姑娘廟和莫內咖啡很厲害吧:)
感覺沒有第一次騎的那麼難騎
而且最酷的是陳組長還很英勇的幫我把我的包包拿去背喔
然後就到莫內咖啡了噢
巧克力冰沙一杯要一百二元欸
有沒有很貴
而且我最想吃的乳酪蛋糕又一直被別人拿走
很過分對吧
害我都吃不到我想吃的東西好難過
不過還是很開心噢
狗狗很可愛欸

阿然後又騎了很多地方
可是地名有點難記
所以都不太記得欸
由衷的覺得平常在學校地理真的是學假的欸
根本就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噢
要常常這樣出來玩
才可以學到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耶耶耶

噢然後噢
我們有去一個很可怕的短短的隧道
很吵
好像叫平雙隧道吧:)
很黑很可怕
前面的布蘭達還打滑了
而且手電筒還掉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然後我們還有去一個舊草嶺隧道噢
據說是日據時期的隧道噢
裡面好冷
我覺得我們好像冷凍豬欸
我和黃心瑜在隧道裡好吵一直聊天
他真的好聒噪不是我說

還有還有我們去福隆噢
福隆海水浴場
海水浴場欸
沿著海邊騎車真的是人生中很棒很棒的一件事情欸
風一直吹到臉上很舒服
而且海真的好漂亮唷
藍藍的
跟天空連在一起
好像無邊無際無垠無涯
一直連到天堂去了
真的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總之今天真的騎了好多好多地方喔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名字
所以我沒有辦法詳細敘述
走了很多小路
旁邊有很多樹
很漂亮很多芬多精
空氣很新鮮很開心

突然發現
台灣真的很漂亮欸
平常就像小豬一樣窩在台北
都不知道其實鄉下很美的
不需要出國
就可以看到很多好漂亮的風景欸
有山有水有樹有花有草有太陽有雲有天空有貓咪
阿對我們有看到好可愛的貓咪
害我想到我最愛的TIGGER
'
總之我真的覺得環台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噢
雖然真的很累很想死
流的汗都快把自己淹死了
整個很辛苦
很想騎腳踏車去撞電線杆
然後勇敢的坐車回家:)
可是我真的覺得環台很熱血欸
我希望我可以安安全全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騎完唷
在高中這麼熱血的年紀
跟一個很熱血的學校
和一群很熱血的朋友同學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辛辛苦苦疲疲累累的環台灣一周
真的真的很酷很厲害很棒很帥氣很熱血很青春:D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唷?
這一定是最棒最酷最帥氣的回憶
耶大家都要當好朋友噢:)

噢而且我發現有一招很有用唷
不管再怎麼累都撐下去的好方法
我發現阿
只要一直想著五月天
不管多麼辛苦的旅程都可以騎完
那個時候真的好累好累
我就想著陳信宏溫尚翊石錦航蔡昇晏劉冠佑 在終點等我
就很有力氣了噢

我如果在不把我打得這些東西po上網站
溫采陵就要在旁邊一直碎碎念把我的頭拔掉
真的很吵不是我說
揍他啦:)

阿我每天都很香
大家可以來聞我的頭髮
噢耶開心?


 

 

 10A6

Kev.
第一天, 二月二十號, 天氣晴朗
身為一名傷員, 加入行政是再合理不過的了,
一早就看著其他人騎著車從學校出發了, 而我, 只能不情願的上了遊覽車, 並且幫組長打理雜事,
在車上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看著同學們努力的騎著,
一路上, 停了一些休息區, 遇到的每個同學都疲憊不堪, 可是個個都很興奮, 而我卻無法體會, 很可惜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騎

William
This day was the hottest day in quite a while, I didn’t notice this through my nerves until I saw the shimmering vapor resting above a car, and felt the red that has spread up my forearm. Today was fun, and today was comparatively easy compared to what the rest of our trip should be like. I’ve been playing a racing game on my psp called Ridge Racer. It is extremely challenging, and half of the game relies on going around corners as perfectly and aerodynamically as possible. I found out today, truly, that going around corners just the right way could win me the best time. I look forward to tomorrow, and hope the sun chooses to be more merciful.

Robert wang
今天四月二十號,也是我們第一天的環島旅程
今天我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做(騎腳踏車)
因為以前都是在市區內隨便繞繞而已
並沒有像今天一樣騎了快九十公里的路程
並且有不同的路段可以挑戰
像隧道,下坡等等
都是以前不曾有的體會
希望明天會有更好的體力去挑戰這些路到

Ian Liao
4/20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環島旅程,
早上出發前就聽到組長說要重台北騎到北關.
我心裡想玩.,對我來說,這是多麼困難的事情啊!
在騎車的過程中,我一直想放棄
可是,一些好心的同學,
一直鼓勵我,叫我不要放棄,幫我加油!
這也讓我鼓氣,完成今天的任務
希望明天可以跟同學完成下一的任務!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961764

 回應文章

Yahsin Chang
青春無敵
2010/04/22 09:03

"在高中這麼熱血的年紀
跟一個很熱血的學校
和一群很熱血的朋友同學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辛辛苦苦疲疲累累的環台灣一周
真的真的很酷很厲害很棒很帥氣很熱血很青春:D"

看完坐在辦公室辦公的老師也都跟著熱血起來了!



Ms. Sung
Good luck to you from 9B, KCBS
2010/04/21 12:46

Hi, 10th grade riders!

You guys did great on day one!

Enjoy every minute of this trip, it will come to end without your notice!

Stay safe, encourage each other, don't even think about "giving up"!

Have fun and enjoy!

Love Mrs. Sung


Echo
Dear marvelous students
2010/04/21 09:17

I am so proud of you and please hang in there. Imagine life is like this journey along the road. Imagine your first day is like your toddler period You fall but you stand up. This is Day 2 and hopefully everyone of you ride safely and smoothly.

                                                                                        Love you all, Teacher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