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泳渡日月潭---水中的馬拉松 902陳友鑫
2009/08/21 08:41:38瀏覽519|回應0|推薦0

   

        日月潭-橫渡,就像在水中跑一場馬拉松一樣,當下知道時,心裡頭百感交集,五味雜陳,不知是好還是壞。人生來就不期望有條平順的路,這不是命運,而是機會。然而也釋懷的放手去做了。

        既然有了決定,就要有所覺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訓練是必要的。不是為了當天跟時間賽跑,而是要跟自己挑戰;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要保護自己。從泳池到開放水域,從課程到實際演練,從頭到尾,經歷了無數次的痠痛、嗆水,甚至抽筋都是我深深踏下的足印。

      我在做任何事時,老實說,決定了我就不再想,辛苦、回報也是用盡全力去征服。這次的活動我不期望什麼,也不期望任何回報,只要自問我自己一句話:「我盡力了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24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