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滴雞精哪家好 兒童雞精推薦首選~好氣色滴雞精
2017/07/31 04:29:37瀏覽8|回應0|推薦0

張翰談工作計劃:期待《華麗上班族》早日播出????2月11日到2月17日,搜狐獨傢策劃“男神伴你回傢路”活動。12日下午2點,“霸道男神”張翰做客搜狐新聞客戶端,聊過年時的好友聚會,談接下來的工作計劃。當天為時1個小時的直播互動,一共有148萬網友參與線上互動。

????聊過年聚會:在傢人面前默默傾聽

????下午2點,張翰準時在搜狐新聞客戶端的自媒體直播間跟網友打招呼,祝大傢新春快樂。但語音裡帶著一絲鼻音,粉絲們紛紛關心,是不是感冒還沒好。張翰貼心回復:“我的感冒已經好瞭,你們放心吧。”主持人於莎莎隨後提問,張翰過年回傢跟朋友聚會,是默默傾聽型還是捧場王?張翰表示,他過年聚會的時候比較偏向默默傾聽,因為很久沒和傢人朋友見面滴雞精哪家好,想要多聽他們說一點這一年發生的好玩事。莎莎隨即調侃:“咱倆能聊一塊去啊,我絕對是那種可勁說的。”

????也有網友表達瞭自己想要脫粉,不再追星的心情,對此,張翰大方回復:“這位小朋友,我覺得隨著你的心去走,自己開心最重要,祝你們全傢新春快樂,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加油!”對於一直求回復的粉絲們,張翰也摘取瞭幾個回復,鼓勵即將台中滴雞精推薦高考的學生黨好好備戰,對沒有辦法一一回復的粉絲說:“因為你是傢人,我們多給些機會給客人。”

????最後,張翰滴雞精特別對粉絲講瞭一段心裡話:“我的粉絲真的不用擔心我,一個人真的是陽光的,他是不會被黑暗的東西影響到,自己的陽光部分可以感染到很多人,希望大傢過得很好,謝謝你們的陪伴,也很感謝現在傷害過我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最後祝大傢過節開開心心的,謝謝你們。”

????談工作計劃:期待《華麗上班族》早日播出

????由張翰主演的偵探賀歲喜劇《神探駕到》正在院線熱映。直播互動時,有網友正好在影院看電影,張翰親切地跟這位女粉絲打招呼,“看電影就好好看電影吧,祝你開心。”早前,張翰與秋瓷炫主演的電視劇《華麗上班族》遲遲沒有公佈播出日期,張翰也跟著著急:“我也好想知道什麼時候播,這部劇跟《神探駕到》一樣,都很好玩,有很多喜劇元素,不如搜狐把這部戲買瞭吧。”

????盡管為時1小時的直播互動,張翰的話不多,但粉絲們依然踴躍提問,有搞笑地發起尋人啟事,求找回消失在互動中的張翰的。也有哭喊著求翻牌子回復的,還有追問他現在的情感狀況的。互動30分鐘,參與人數就超過90萬。1小時的問答結束時,已有148萬網友參與。

????原標題:張翰聊現狀:不會被黑暗影響 感謝傷害過我的人

????(莫小米)

台中滴雞精門市

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bt353x3d8&aid=10754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