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信
2008/11/19 04:59:54瀏覽344|回應0|推薦11

星期六

老爺說我們一起去看兒子練球 

順便聊聊天

感覺好有情調喔,心情真好。

老爺開始講了。。。。

他越說越開心,而我卻開始打哈欠流眼淚。。。

他說要賺錢一定要狠一點, 不能太老實。。。

我說巴菲特說賺錢要靠誠信。。。。

他說那些有錢人是註定好的, 是福報。。。

我就問他那福報是怎麼來的?

他說是做好事 修行。。。。

>>>>>>>>>>>>>

之後 箭頭就指向我

。。。。(我噤若寒蟬)

 。。。。。 一直講一直講 。。。。。。

講到我的心越來越緊 越來越緊。。。。。

到最後

他指著我狠狠的說

我到現在還很恨你

然後 氣呼呼的就自己走了。。。

我想想 ???怎會這樣 ???不知又卡到啥東西了???

所以我就點了杯咖啡,放鬆心情。。。

做清淨功法還有念佛號迴向

過了半小時

老爺又跑回來, 裝瘋賣傻的, 好像沒事一樣,

喔 

世界的事變化真快 

可是好像又沒變化

___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awu&aid=239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