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行24小時
2008/11/07 00:14:07瀏覽358|回應1|推薦7

            從台灣到哥斯大黎加飛了24個小時, 途經舊金山轉機,等了6個小時.

傍晚5:30從埔里出發, 託黑咪(一隻小黑貓)的福,  朋友送我到機場.從量師家出來時, 看到對面車道一隻狗衝出來被車壓到, 我們都嚇到了, 趕快打電話給量師幫忙處理.

            在車上時, 朋友談論他的觀點, 我靜聽著, 沒多解釋, 倒是黑咪 ,因是第一次坐長途車, 猜想他會暈車 嘔吐, 沒想到他倒是善解人意, 和他的新主人抱成一團, 可能是他感受到新主人對他的善意, 讓他解除了恐懼不安.

           下車後, 不知為何, 很恍神, 迷迷糊糊拿了登機證 ,心臟亂跳一通, 所以就去買了2000萬的意外險 ,到了候機室, 發現滿腳都是苞, 大約有50個紅點, 奇癢無比, 不知是被啥東西咬的?

          飛機起飛後, 感覺身心都很輕, 就念念佛號 ,睡睡醒醒之間, 時時打呵欠流眼淚, 飛抵美國時,發現計數器竟然跳到1萬多聲, 真是奇怪 ,我感覺大部分都在睡覺, 為何計數器跳這麼快 ?

          在美國海關時, 被叫去檢查行李,  我心裡默念佛號, 海關人員問了一堆話後, 突然改變主意不檢查我的行李了, 要不然 行李被翻開, 還要再整理 ,那又得費一番功夫了.

          轉機時要等6個小時 , 就在機場做了遍鬆身法, 也是猛打哈欠眼淚直流 ,後來竟又沉沉睡去 , 直到候機室都沒人了才突然醒來, 我是最後一個上飛機的.

         上了另班飛機, 同樣情形 ,念念佛號 哈欠眼淚也不缺席, 然後又沉沉睡去, 感覺好奇怪 有這麼嚴重嗎 ?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

         快到薩爾瓦多時 ,後座的小朋友又吐又哭的 ,也不知如何幫他, 就做清淨功法, 還拍拍他的腳 ,然後我又開始打哈欠流眼淚..

          在薩爾瓦多還要再轉一次飛機才能飛抵哥斯大黎加, 還好只要一個多小時 ,要不然不知道還要打多少哈欠流多少眼淚,

            這趟飛行感覺好奇怪 , 幾乎都是在打哈欠流眼淚 還有昏睡.

              還好終於回到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awu&aid=23613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絕招
2008/11/07 08:54
2000萬的意外險
受益人是寫我這個
沒有橫財運的人


無紛(katiawu) 於 2008-11-26 05:34 回覆:
誰叫我欠你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