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公是撩妹高手!媳婦快受不了:老公還沒回來欸
2023/02/28 04:49:14瀏覽7|回應0|推薦0

實在令人羨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他和公公婆婆相處將近10年,在老公家中的公司上班,但她卻大曝公公的「撩妹日常」,讓她快被閃瞎了,直呼「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跟公公婆婆相處快十年了!台中隔熱紙價格」先生隔熱紙推薦是外勤,「都在外面跑工程」,今年小孩到學校上課,原PO平日白天卸下顧小孩的重擔後,也開始到自家的公司上班,台中隔熱紙推薦「常常是我在公司跟他們兩老相對看最近我快受不了了」,因為兩老的日常就是放閃、放閃、再放閃。

他也公布公公對婆婆的撩妹金句,像是婆婆要去送貨一直問公公還有什麼沒帶,公公說「沒有了」婆婆謹慎說「你快點再仔細檢查一次」這時公公突然說「有有有!妳忘記把我一起帶走了!」婆婆雖然很正經地回應公公別鬧了,但原PO還是「瞬間被冰凍起來,還閃瞎了」;還有次公公、婆婆「在爭誰要送便當回家給阿嬤吃」,婆婆對公公說,「你是店裡重要支柱不能跑」,公公再度使出撩妹技能回應,「可是我想跟妳一起回家欸!」

很多人都自己在網路上購買汽車隔熱紙,才發現用到前檔的時候會有藍霧、白霧不透光的問題,甚至還會造成眩光嚴重,影響駕車危險,所以前檔的一定要選擇不藍霧、不白霧、透光率汗內反光低的非金屬隔熱紙,除了可以減少金屬高內反光外,也不會影響到電子設備。隔熱紙不是貼越多層越好,每個隔熱紙的性質不同,一定要經過專業評估後,才能知道最適合你的隔熱紙,汽車隔熱紙的顏色選擇是隔熱紙顏色中帶有灰 、棕或綠的顏色最好,以短暫時間保護眼睛功能的太陽眼鏡來說,灰色和綠色是公認最好的顏色:原因是 灰色 和 綠色 對各顏色波長吸收均勻,不會改變物體原色。棕色:看景物時呈現溫暖橘紅調,會讓視覺效果變得柔和。最不適合的汽車隔熱紙 (汽車墨鏡)顏色是藍色。

無時無刻放閃模式,讓原PO笑說「果然能在一起快30年不是開玩笑的(是這樣撩過來的XD)」,但隔熱紙推薦想到自身的處境,不禁哀嘆,「請問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好有趣的公婆」、「好羨慕」、「太肉麻了這」、「這對公婆很會」、「太閃了」、「這每天看,眼睛閃光一定很嚴重」 !

在現代社會,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需要大量使用玻璃製品,已經完全無法擺脫玻璃了。玻璃性質穩定,耐強酸強鹼,並且堅硬耐用,台中隔熱紙價格便宜的玻璃貼是大部分重要設備所需的原材料之一。
1.隔熱節能冬暖夏涼:防曬隔熱節能膜,相當於24公分的磚牆,在夏季可阻隔60%~85%的太陽熱量,將室內溫度降低3℃~6℃;冬天可發揮保溫功能。
2.防紫外線:玻璃貼膜可阻隔99%以上的有害紫外線。
3.防爆抗震:安全性防盜防熱安全膜堅韌性及與玻璃的超強黏結力,即使玻璃砸成碎片,仍黏結成一個整體,非常大減少危險。
4.私密性:窗外不能窺視到室內。
5.防炫目:玻璃貼膜能阻隔太陽的熱量和炫目強光,柔化刺眼強光。
6.防止輻射:利用金屬鍍層有效阻止和分解輻射電磁波,將傷害和危險係數降至更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leevin146&aid=17849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