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 Day:出發日到了!飛機沒有飛!!!(071006)
2007/12/02 01:34:14瀏覽221|回應0|推薦0
整理行李到凌晨三四點,
網路新聞已經出現部分航班停飛的消息!

什麼!!我要飛~我要飛去韓國啊~

想要趕緊查一下我的班機狀況如何?
該怎麼查呢?試試桃園機場網站,
查到我搭乘的泰航TG634取消班機!!!
真是說不出的沮喪!!>_<"

更傷腦筋的是,
沒有任何說明班機因颱風被迫取消,
消費者該怎麼辦?

在網路上查到的,
只有可以退費的處理方式;
可我的狀況是就算晚一天,
還是得要去。

凌晨四五點,打到泰航沒有人接電話,
勉強先睡一下,想等八點多再打電話試試。

心裡有事,睡不熟,七點多就醒了。
打到泰航的桃園機場櫃台,
對方居然要我明天到機場排後補,
哇哩咧~這幾天機位很滿,
明天到了機場,能確定有位子讓我飛嗎?

想起之前沒搭上回台灣的飛機,
在仁川機場等後補的驚險經歷又浮現腦中!
真令人感到惶恐!

做在床上發愁了好一會,
既然也沒別的辦法,
不如再來去睡一下。

睡夢中,電話響了,是一頁!
她國泰的班機也取消了!問我怎麼辦?
就把機場櫃台跟我說的,跟她說了一遍,
她想明天提早跟我去排後補,改搭泰航的班機。
對我,當然好!至少不用一個人在機場著急。

泰航的桃園機場櫃台是由復興航空代理,
要我到機場排後補的答案,我是頗不能接受的;
既然醒了!想說來試試泰航台北公司的電話,
接通服務人員,順利改到明天的機位,這才對嘛!

趕緊跟一頁聯繫,告知她可以怎麼處理,
一頁也訂到了跟我同一班的機位。

明天出發,我趕不及看10/7的音樂劇場次,
一頁會錯過參加尹恩惠的生日會,
唉~我跟一頁兩個都覺得超哀怨的呢!

現在只能祈禱明天順利出發了!
Andy呀!再等等我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c&aid=14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