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LAMARIN無毒餐具清潔乳 . 綠舍樂活小舖
2010/08/27 14:58:52瀏覽1346|回應0|推薦38

嘿嘿嘿~kate又在搞什麼鬼了?
 
我真沒想到一罐沒有華麗外表的餐具清潔乳能讓
我「洗」得不亦樂乎,大頭回家看到亮晶晶的餐具ㄧ直
稱讚LAMARIN的神奇,原本以為他也覺得LAMARIN清潔乳
的潔淨效果好,沒想到他卻說他是在讚嘆LAMARIN
餐具清潔乳把她老婆就是在下我,變勤勞了

LAMARIN的產品由德國研發,原料均從國外進口後在台灣的工廠製造

成份
生機活體礦物元素、大洋海域礦物元素、精純天然植
物精油提煉純液、檸檬精煉萃取之衍生原料等食品級的精華
組合成份Eucalyptus Extract、Latschenkiefer Extrakt等

LAMARIN餐具清潔乳一罐NT520 / 600g

kate的娘家在很多年前無論吃或用都喜歡選用有機、無毒
或比較環保的產品,因為父親常說吃進肚裏或接觸到身體的都
該選用有益健康的,錢就是要花在健康上,ㄧ開始媽媽不太能接受
這類產品的高價,但是使用(吃)久了,再回過頭來使用(吃)ㄧ般
的產品,就可以明顯感受到2者的差別。近年大家逐漸有了
環保意識,這類天然、無毒的產品也越來越蔚為風尚

 

 油膩的測試要開始了(油、奶油、醬油、醬油)

之前用過一些天然的洗碗,
有些在去油方面效果真的有點弱
所以在選用無毒產品時,我喜歡使用去油性較佳的產品。此外我不想
變「媽媽手」所以使用後的手感也是我的考量的重點之ㄧ,由於

家中人口少一罐可以用很久,所以價格反而是我最不在意的

官網中提到LAMARIN是純天然原料組成,清潔乳的顏色會因溫度高低
或水份多寡而呈現珍珠白或是透明乳狀,此為正常物理現象

將清潔乳滴在餐巾紙上擦拭油膩盤子的時候
可以隱約感受到清潔乳吸附油膩的效果

由於不含起泡劑和介面活性劑等,所以泡沫不會很多
以前我家大頭會覺得沒泡沫好像會洗不乾淨,但這幾年
被我重新改造腦袋後,他也自然而然習慣使用天然無毒產品

我愛喝咖啡和茶,家中有些杯子難免會出現茶漬
所以kate也順便測試一下LAMARIN應付咖啡漬的效果

杯子才放入就感受到效果不錯,浸泡數分鐘後
用菜瓜布或海綿就可以很輕鬆將頑強的污漬洗淨

LAMARIN餐具清潔乳的一般使用方式和一般的洗碗精ㄧ樣
先將餐具的殘渣用水清除,再使用絲瓜布沾取清潔乳清洗

如果遇到較頑強的油污,可已先浸泡在加入LAMARIN的
水中數分鐘,如此洗淨力更佳,不過不要學我用臉盆,我是因為
圖拍照方便,順便想體驗坐在路邊洗碗婦的辛苦才出此招

沒多久盤子上的油膩浸泡在水中的部份慢慢被分解了

水開始混濁了

我將加入LAMARIN的水灑些在盤緣未浸水的部份
晃動臉盆後,可以明顯看到LAMARIN將邊緣的油污也
沖刷下來囉,這種去污力以天然產品來說,真不錯

我ㄧ手要拍照所以只能示範一手洗碗
原本想用雙腳示範,但是怕影響社會觀感而做罷

無毒的LAMARIN很適合洗嬰兒的奶瓶、小朋友的餐具
而比較會忽略的抹布、菜瓜布也可以用LAMARIN定期清洗
避免滋生細菌。即使每天用清水洗抹布把抹布洗到白帥帥
結果放下浸泡後還是產生了污水,果然眼見不能為憑阿

洗完後這一盆水可以放心倒掉,因為環保產品的好處就是
使用後到出的廢水不但能清洗水管,也能降低對地球的污染

經我的人體試驗洗完一堆餐具後,我的玉手只有泡水後
的那種皺皺感,不會有用一般石化洗潔精的乾澀和緊繃感

我以前不愛洗碗的原因是因為洗完手會變得很粗糙
若是洗到較油膩的東西,還會讓手上殘留油膩的感覺與些許
異味,但是使用天然無毒的產品後幾乎不會有以上問題

不過也不是每種標榜天然無毒的產品效果都很優
所以大家還是要慎選。因為受父親影響很深,所以嫁為
人婦後我還是習慣使用天然無毒又環保的產品,不但如此
我還會在喜歡的品牌中輪番使用,這次試用過LAMARIN
餐具清潔乳後覺得不錯,也納入我輪番的品牌之ㄧ

恢復本色的餐具顯得容光煥發


心動想發揮1指神功的朋友們,別忘了先加入
綠舍樂活小舖臉書粉絲團為加入後不但能隨時
掌握好康情報,還可以獲得NT200購物折價券


 綠舍樂活小舖
http://www.lamarin.tw/
綠舍樂活小舖購物網
http://www.greenandlohas.com/lohasshop/
綠舍樂活小舖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eenandlohas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435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