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美國挖到寶- 貓主題大富翁
2008/10/23 17:05:54瀏覽709|回應0|推薦3

去oregon旅遊,newport是必去的景點,除了美麗的燈塔,好吃的
海鮮,在小鎮上還有這家全部都是賣和貓有關的小店Cat House

店面不算大,但是滿滿的貓精品看的我眼花撩亂,本來想
好好血拼一翻,但是看到標價後,只好拍照做紀念,可惜的是
拍完2張後,老闆跑來說不能拍照,害我好失望

這家店最棒的地方是很多都是made in u.s.a,我想這也是
高價和不能拍照的原因,照片中看到的黑貓壺杯組我好喜歡
但是整系列要上萬,真不在我的消費範圍內

MADE IN U.S.A. 貓主題大富翁(cat- opoly)  USD24.95

我很喜歡蒐集一些和貓有關的小東西
這就是我此行送自己最棒也最特別的禮物

滿大的,拍照很不容易  (1.5" H x 10" W x 20" L )

跟我們玩的大富翁幾乎ㄧ樣,只是主題不同,可愛指數超強

我查詢後發現CAT-OPOLY是由Late for the Sky Production Co.發行
這家公司出產各種主題的大富翁(board games ),每款都特別
其中動物系列我全部都想買,真可惜現在才知道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32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