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報導-美體素
2009/03/11 11:00:09瀏覽415|回應0|推薦0

三月份到了,春天也到了,春天多變的天氣讓最近陰雨綿綿,一下熱一下冷的.

也漸漸的看到了短袖的出現,我也穿出了短袖幾次,也在這樣的時候看到了那,突出的肚子,這時候阿牛的歌就要拿出來唱了.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大肚楠,你是否會愛我依然~~~

 

天阿~~~我不要這樣啦.

 

我用心的去收集了,市面上的商品,第一各引起我注意的就是油切咖啡,

我很愛喝咖啡,呵呵不是專業的那種喔~~只是愛喝啦,所以愛x味的油切咖啡成了我尋找的第一個標的,一瓶35元.超商就有簡單方便.

黑咖啡白咖啡

我發現了一件事.在這些咖啡裡都添加了一種叫做綠原酸的東西.
我只好發揮一下打破沙鍋的精神˙去找一下綠原酸的功能˙啦
什麼是綠原酸..且聽我道來~~~

研究發現持續使用咖啡豆萃取物六週,結果發現60%的受試者
平均血糖值可以降低
50%。降低BMI值5.7%(平均減少5KG)
綠咖啡萃取物富含45%綠原酸成分,研究發現綠原酸有抗氧化,調節血糖,控制體重的功能特別是5-咖啡奎寧酸能夠有效幫助減重

綠咖啡豆萃取物有以下作用機制

   1.減少小腸從食物中吸收葡萄糖。
   
2.降低血糖濃度。
   
3.間接促進脂肪組織中三酸甘油酯(triglycerides)的分解

體重控制

經過臨床實驗,持續服用六十天後,
BMI值有5.7%的減少,肌肉/脂肪(LM/FM)的比例上升4%
註:BMIBody Mass Index, 身體質量指數=體重(KG)/身高(m2) 

       肌肉/脂肪比例上升,代表脂肪比例減少也較不易復胖。

以上,是我找到的資料.這不禁讓我心動了,不過礙於現在的不景氣,我也得掏出算盤給他好好的算一下.

要是一天一瓶,一個月三十瓶  35*30=1050

有點給他吃不消捏,為了體諒不景氣我在這邊介紹一下...美體素

現在只要199元就可以用體貼不景氣,抵抗荷包縮水的壓力..依然要有一個身體健康體態勻稱的健康人生

199一個月跟1050一個月..剛冬眠醒來的我都知道要選199.

推薦給各位嘞

PURE NECTAR~美靚必達~美體素~綠咖啡魔力元素-綠原酸★免費索取特賣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