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把我弄懷孕了吧? (莞爾集)
2008/08/19 10:48:59瀏覽732|回應1|推薦17
大家都一樣  (第一次看到這笑話,捧腹大笑) 或許有人已經看過

有一個張姓農, 第一次進城看病

去得很早, 掛了一號

護士出來喊:「幺號!幺號!幺號! 」

農民不知道是叫他, 就沒答應

護士見沒人答應, 就叫二號進去了

張姓農左等右等老半天, 都沒叫他, 就急了

護士問他 : 你是幾號? 他說 : 我是一號呀

那剛才叫你, 你怎麼不答呀?

他說 : 你什麼時候叫了

護士說幺號就是一號, 幺就是一, 一就是幺

農民明白了, 就進去看病

醫生問 : 你那裡不舒服

他回答 : 一疼

醫生不明白:一 疼?

他說 : 腰疼

醫生怒:腰痛就腰痛, 怎麼是一疼?

他說 : 你的護士說一就是幺(腰), (腰)幺就是一

醫生抿嘴一笑, 給他開了一張化驗單

說 : 去, 驗(咽)大便, 驗(咽)小便

過了十來分鐘, 他的嘴角掛著屎回來了

大夫, 小便勉强咽下去了, 大便實在是咽不下去!

醫生哭笑不得, 就又給他講解一下

他算是明白了, 拿着尿瓶出去了

剛才把尿咽完了, 好不容易才擠了半瓶

回來時, 不小心正好撞在一个孕婦身上

尿都洒了, 他急了, 這可如何是好?

孕婦說:别慌, 我這有!

就去廁所自己尿了一瓶給他

他拿着去化驗, 拿著化驗單去找醫生

醫生也是個馬大哈, 看了看化驗單

對他說: 沒事, 你懷孕了

他聽完, 拿著化驗單就回家了

到家後, 進門對著老婆摑了重重兩巴掌

怒道:我說我在上面吧, 你非要在上面

看, 把我弄懷孕了吧?

來源  http://blog.udn.com/PeterTingBlog/2099355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1432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8/22 15:20
笑死人了~
樂在其中(kaowango) 於 2008-08-23 10:23 回覆:

看來老鷹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笑話只能讓人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