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並鄭重道歉
2017/09/22 16:20:32瀏覽20|回應0|推薦0
  天可憐見,我們游淵只是個演員啊,應該不會有什麼人進來刺殺他吧?!

  曲蕊聽了臉一紅,馬上說,「那是他不會做,媽親自給你做。」

  「哎。」

  曲蕊滿意的拍拍他的手,又問了些日常生活的事情,最後順嘴來了句,「兒子啊,交沒交女朋友?」

  「媽——!」楚游淵有點無奈的看著她。

  「行行行,」曲蕊趕緊說,「媽就是隨口一問,你還年輕呢,媽也不想你這麼早結婚。」

  哪知她頓了下卻又突然蹦出一句,「要是有了的話也別藏著掖著,先給我偷偷看一眼,啊。」

  楚游淵:「……」

  第27章

  或許是嫌千篇一律的過年曬幸福太過乏味,之前一直在玩兒隱身遊戲的蘇雅突然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就之前「熱茶潑臉」事件

  的始末進行了詳細的說明,並鄭重道歉。

  發布會當日,她一身黑衣肅穆,蒼白的臉上掛著兩顆大大的黑眼圈,連唇膏都沒塗,看上去十分凄凄慘慘,讓人不由自主的生

  出一種同情。

  「對不起,」她對著密密麻麻的鏡頭用力鞠躬,紅著眼圈說,「對於之前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

  「對助理受傷的事情我不會否認,但是我真的很抱歉,我確實不是故意的,因為現場很亂,人又多,我當時正在接受化妝,下

  意識的甩了胳膊,卻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

向您推薦:複合材料公司  倉儲設備  堆高機出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66&aid=1086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