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獸醫溜達到雞棚那
2015/04/07 10:28:2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安獸醫溜達到雞棚那邊回過頭來,瞧了我一眼。被他這么一對眼,我忽然打了一冷顫,安獸醫那眼神好像就是在說:“再看我,再看我,我就讓你一秒鐘變公公!”就沖剛才他那動作的利落勁兒,一秒鐘那是故意害我的,那只小公豬半秒都沒用到,還沒感覺疼呢就結束了。

  這讓我想到經常在公車上看到的人流廣告,女病人叉著腳問醫生:“醫生,開始了嗎?”醫生平托著兩只手,和諧無比的沖女病人輕聲道:“已經結束了。”

  安獸醫看了一會母雞抱窩,就朝我走了過來,我下意思的把褲襠夾了夾。安獸醫走過來才說到:“這回你可信我不會號脈也不會救人了?”說著還伸手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只盯著那手看,生怕他摸錯了地方,說不得摸哪哪就能少個零部件。等他拍了我肩膀的手收了回去,我才大大的松了口氣,而且還有一件事情我也發現了,安獸醫從始至終都沒洗過手……

  不僅如此,整個過程現場沒有濺落一滴血,安獸醫手上沒有,刀上想必也不會有,小公豬還是自己跑回豬圈里的,這一觀察,才讓我大大才吃了一驚。要是安道全要是去治病救人,絕對的大神級別的人物!就那刀法,做個小外科手術,環切包什么皮之類的,真正做到讓患者當天下床走路,上班上課!

  正文 第十九章  眼保健操

  書香屋 

向您推薦:印表機改裝  原廠Dell  Sony電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2206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