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不得嚇得尿
2015/04/07 10:20:56瀏覽9|回應0|推薦0
你還不得嚇得尿褲子?瞧他沒出息那樣。

  那戶家人也知道安獸醫是術業有專攻,也不能勉強,畢竟把自己的孩子丟給個獸醫,不是犯渾就是實在是沒辦法了,不然按照對付牲口的辦法對付人,誰受得了。

  安道全犯怵一直扯著我褲腿子,意思是趕緊撤吧,這場面實在是hold不住了……我賴得理他,被別人都求到眼皮子底下了,好歹也給看看吧,再說,我又不是不會。

  我轉過頭跟安道全小聲說:“要走你走,這牙疼我今天還非治不可了。”

  我把安道全的手一把拍掉,抬腳走到孩子前面,伸手想看看這孩子的牙到底怎么回事。結果那孩子他爹看見安道全都沒動,我這一跟在獸醫身邊的小年輕就瞎動起手來,人家心里肯定不樂意,一把擋住我,我的手就這樣不尷不尬的停在空中。

  我回過頭來看著安道全,啥話也沒說,就這么瞪著他,臊他。

  安道全沒法,只能吞吞吐吐的說道:“毛三,他……他能瞧人病,你就給他試試。”

  好你個安獸醫,沒讓你給我簽字畫押賣閨女你說話能不能給點底氣兒,咱又不是二十出頭的小年輕……實事其實我就是二十出了五年頭的,但是我有我的把握。反正你就給我hold住了,這章書我給你掙面子,也給你好好看看治人和治牲口,哪個更招人待見。

  既然現場的情況是唯一的一

向您推薦:矽膠發泡條  印表機改裝  採光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55&aid=2206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