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星請您知我心
2011/04/07 03:57:14瀏覽842|回應0|推薦59

 

 

*

星星請您知我心

我願如燕知星心

宇宙深沉奧祕心

深祈知日者知心

          *

勇敢將愛說出來

莫因遲延生悲哀

陽春有足到人間

燕子翱翔是我愛

*

大愛無私善包容

有情無情皆相擁

縱遭遺棄無怨悔

你我不分欣享用

*

皇朝秘寶亦法門

兀立地宮千百年

天雷打劈無所懼

佛指舍利始得現

 *

愛確是永恆恩典

不張狂矯揉造作

愛更是靈感泉源

當善加珍惜把握

*

愛毋庸盡合君意

只願能無愧己心

如空山偶逢靈雨

林鳥喜叫復鳴啼

*

花柳相伴似春煙

開謝榮枯自有緣

愛應迅快出手援

莫令無用且遲延

*

千里鴻毛休看輕

自強不息莫驕矜

追求樸拙愛真理

溫暖窩心當經聽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anliang&aid=506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