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醒蔡英文, 反博弈產業是錯滴!! 拼經濟沒啥高深學問 無非創造就業機會而已!!
2016/02/03 22:09:56瀏覽385|回應0|推薦1

我在2014年就說過, 台灣應該在高雄設立觀光賭場特區, 那不但能創造大量就業機會, 平衡南北差距, 活化相關產業, 還能為國家增加稅收, 何樂不為?? 台灣那些反賭團體不過是些有道德潔癖的腦殘貨罷了, 國家經濟政策如果被這些人綁架, 那就真是很可笑的一件事囉!! 而且就算台灣不開賭場, 台灣人照樣會去周邊國家賭個痛快, 那不是肥水外流嗎?? 請問對台灣有好處嗎??

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就萬萬不能, 當下國家財務困窘, 想做啥事都綁手綁腳, 所以想辦法增加稅收應該是新政府第一要務, 而博弈產業不但無需政府投資還能創造大量就業機會與大筆稅收, 請問有何理由反對呢?? 

所以哪, 我強烈建議蔡英文上任後一定要讓這個議題浮上檯面, 沒啥好怕的, 有贊成開賭的大咖郭台銘當後盾誰怕誰啊?? 我相信台灣有腦袋的人與國內外企業也會持正面看法, 反正就讓高雄先提議公投開設博弈特區, 然後大家討論嘛, 台灣如果不能打開醬缸封閉思維那就別提拼經濟另創一片天地啦!! 

當下台灣有些產業就算想轉型恐怕都很難, 所以應該要"轉型與轉向並進", 博弈特區就是個很好的轉向產業, 我本人非常痛恨賭博, 但那是個人的觀點立場, 我贊成開賭, 那是站在國家拼經濟的高度看事情, 所以我希望蔡英文身為總統也必須要有高度, 否則路會越走越窄!!

在這裡順便說一下中資入台的議題, 我認為新政府對於中資來台應該效法中國挖台商的手段"帶錢帶設備帶技術"獨資來台設廠設公司為台灣本地創造就業機會, 至於那些只想入股台企躺著賺現成的中資就嚴審或是打回票即可!! 當然敏感及國安相關產業那就更免談啦!!

只要台灣就業機會逐漸甚至大量增加, 那工資必然會跟著上漲, 不論白領藍領勞工的情緒也會隨著機會增多薪資上漲而趨向樂觀, 如此台灣經濟與整體社會就能擺脫原來有如死水一灘惡性循環的困境!!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4575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