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必然是賣台急先鋒!! 不信等著瞧!! 呵呵呵
2018/03/19 19:33:18瀏覽251|回應0|推薦0

看完陳明通上任第一天說的那些話, 讓我感覺陳明通就像色情酒店的大堂經理!! 哈哈哈哈

我大概查了一下陳明通過去的經歷, 基本就是個在兩岸之間跑腿搞政治勾兌(密室交易)的學者, 本身毫無任何理念, 也看不出來他有任何"堅定的國家立場", 這種人你讓他當陸委會主委只會讓兩岸政策更混亂罷了!!

蔡英文會重用陳明通, 我估計有兩個可能

一是蔡英文完全不懂中國也不知該如何跟中國交手!! 

二是蔡英文有私心!! (馬英九後期就是犯此大錯)

至於蔡英文如果想靠兩岸關係來拚經濟, 那台灣唯一的下場就是香港化!! 

說實在話, 我行走中國多年, 看過太多正港本土台灣人到了中國後那個俗辣窩囊嘴臉, 陳明通柯文哲應該都屬於這類人, 傻逼台灣人等著被賣吧!! 呵呵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11118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