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幫金門國軍找到軍事演習巨砲轟炸廈門的好目標嘞
2016/01/29 22:48:07瀏覽289|回應0|推薦2

.

十年前要說中國會武力攻台我絕對相信, 因為當時的中國經濟還沒發展起來, 大多數人住破爛房子窮的只剩爛命一條, 打台灣就像幾十年破車撞賓士還不用賠, 反正除了死人也沒啥損失, 不打白不打, 但今天要說中國敢武力攻台那就真是個國際大笑話囉, 沒看到現在中國沿海大城房價多高嗎?? 我看哪, 解放軍若要攻台只要大軍一調動, 中國沿海城市的房價就先崩盤啦, 那中國老百姓不翻臉才怪咧!! 呵呵

所以中國如果不識相再亂發一些武力攻台的軍演短片或圖片, 我建議軍方也可以如法炮製模擬砲轟或飛彈攻擊中國某些顯著目標的短片來個反恐嚇, 讓中國人民也能了解感受到如果兩岸開戰會有啥後果, 他們自然就會成為阻擋解放軍蠢動的第一線防火牆啦!! 

下圖是廈門去年剛完工交房的"廈門世茂海峽大廈", 聽說房價已經高達每平方米4~6萬人民幣了(廈門島內房價每平米在2~3萬人民幣以上), 如果金門國軍拿這兩棟大樓當軍事演習目標, 那對於廈門人的震撼度可想而知, 訊息若再經蝴蝶效應擴散, 我想整個福建沿海大概沒人會支持解放軍攻台了吧!! 呵呵呵呵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4520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