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豎琴悠揚
2013/09/06 23:37:54瀏覽128|回應0|推薦8

       掠過一脈銀河 跳入月光裡

            

             琴聲疏疏   在風中撩撥音弦一觸即發

           

             

             我曳著長髮像是聆聽著

           

            

              靈動的跫音 大地也沉醉了

       新竹豎琴橋<新竹豎琴橋>

                   而後 輕聲掀起琴聲躍進音符    

        

               慢慢聽曲老歌   琴韻悠揚

        

               可惜呀!    那惱人汽笛 車聲吵醒我

         

               琴聲曲調被覆蓋了 弦律跟著我腳步駐留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竪琴聲音的美妙

        

               於是 我 仰望長空 靜候等待 伴奏者

        

               好聲音 不寂寞   一曲長未了

       

                咀嚼那曲終人散的真味

        

                將我惆悵 逸散在空曠的迴廊

      

        豎琴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641799&aid=829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