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的破碎........掩蓋
2011/08/29 22:21:37瀏覽360|回應1|推薦2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出生.......

出生在一個這麼可悲又破碎的家裡面

從小就沒有感受過爸爸疼愛的我

看到只有---厭惡感

對他,我沒有任何感情跟感覺

他要死不死與我又有何干

對媽媽

我承認她養我很辛苦

但,她每次只要一和爸爸有什麼爭執就會扯到我身上

我......只能被迫接受

她也只會說養我怎樣怎樣把自己想得多偉大

我不想當個乖小孩

再也不想

為什麼別人可以不懂事我不行

每次看到表弟妹們可以出國玩,我好羨慕

有些人總是笑我沒出過國

剛開始不以為意

可是到後來,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

不要說出國,除了台南屏東.......我還去過哪

我以後......想當個大人找不到的浪子ㄏㄏㄏ笑><

說真的

我幹嘛當個乖寶寶

自己都覺得虛偽了

總是拿表弟妹們來跟我比

那我就比他們皮呀

對我來說.......我只追求以後我想要的人生

對妳.......我養妳就夠了

大學叫我念高雄的,笑話

說什麼跟妳住可以省錢

誰想跟妳住呀

再跟妳住下去,我不崩潰才過

有些人覺得我掩飾的很好

因為......我不隨便表現出來

說真的,用大笑去蓋過真的很有效

剛開始被生命教育老師說中時,我真的嚇到了

用刀割手,是為了要蓋過心裡的痛......還挺有效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92787&aid=5594057

 回應文章

Shyan
同病相憐
2011/08/29 22:28
我有一部分的狀況跟妳差不多
或許我能理解妳的想法
就像我能了解麗安的處境一樣(剩下ㄉ我之後發文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