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八里寵物殯儀館費用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
2023/12/16 19:49:03瀏覽13|回應0|推薦0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新北土城寵物個別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八里寵物往生被費用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臺北大同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那年大年初三走姑家,南山的表哥拿來一包自制的果子。一聽說是炸的果子,剛才還推讓水果的其他來客也大大方方捏塊嘗嘗。 “嘿,這可是個稀罕物,年集上就不見封果子哩。現在走親戚也都不拿果子了。”大家議論著。 表哥帶來的果子是過去老家果子中的一種,類似今天蛋糕房里的蜜三刀。蜜三刀太甜膩,我從沒買過。不知為何,當它出現在春節被叫做老果子時,我倒很愿意吃一個再吃一個。兒時過年的太多美好記憶黏附其上。 過去在老家,果子是春節走親戚的必備禮品。無論窮富,無果子不成禮。有了果子,才能根據情況增加餅干、糖、罐頭等。它和八月十五的月餅,六月六的油饃都是老家祖輩沿襲下來的節日標配。現在只有月餅還踏著節日的拍子出現,其他兩樣習俗已悄然沒落。 早已習慣了年里有老果子的陪伴,黃草紙一裹,紅果簽一蒙,紙繩一扎,樸素喜慶自帶著濃郁的傳統,具備著鄉村的品格。 老果子通常由好幾種點心組成。現在能想起的點心名有小角子(空心)、月牙兒(也叫梅豆角,里邊裹糖稀)、江米條、夾沙糕。我最常吃也喜歡吃的是一種沾芝麻的大圓餅,香甜,軟硬正好,卻一直不知道它的大名。小時候過完年,母親終于能閑下來抖開一包果子嘗嘗時,她總會問我要吃哪一個?我說“車轂輪”。母親便把那些圓芝麻餅全挑給我。我趴在母親身邊,一點點地啃著“車轂輪”,幸福伴著香甜一點點在心底鋪展。母親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此前我曾偷偷地拆開過果子,拿走一塊“車轂輪”后又重新封好。 夾沙糕是果子中的上品,我只在奶奶活著的時候見過吃過。它很像五花肉,厚雪樣的方糖做膘,月餅餡樣兒的東西做肉。四四方方,整齊碼放在一個紙做的長方形果匣子里,我最愛吃的是那層白糖。 每年送來夾沙糕的有兩門親戚。一門親戚沿北河灘小路進村,他個不高,大眼雙眼皮。一次,我和伙伴們在北河玩,被他叫住:“小麗,你說我是誰?”我那時還理不清親戚之間的關系,說不出,他就說我是恁表哥哩,末了再囑咐一句:“我這次說了,你可得記住,下次我還會問。”等下次見到,他果真再問。我老記不住他是表哥,因為他已經是老頭了,實在不像小孩眼中的哥字輩。 還有一門送夾沙糕的親戚從東邊來,沿北干渠進村。這門親戚常被父親念叨提起:“過去咱家窮,恁力哥家(奶的娘家)從不嫌棄,每年春節,恁力哥他爺來看恁奶都是封沙河店最好的果子,臨走還給恁奶交代,‘二姑啊,這果子你自己留著吃,可別再拿出去走親戚’。” 后來,奶奶走了,送夾沙糕的表爺表伯走了,表哥也已垂垂暮年,夾沙糕就此消失在我的年里。 初二走姥家初三去姑家的走親戚規矩至今延續。有一年初二,天降大雪。我和大哥二哥跟著父親去南山走親戚。父親推自行車走在前邊,車把上、后座及兩側都掛著果子糖等禮品。向南一路上坡,和風雪、泥濘糾纏了十來里地。到舅家姨家后,棉鞋都濕透了。舅嫌東屋的疙瘩火不濟事,特意在堂屋當門籠起一堆豆稈火,姨則拿出給我和二哥做的新棉鞋換上。姨做的棉鞋是直底,不分左右腳,棉鞋的下半部還用桐油油過,硬邦邦的。姨說,桐油鞋不怕蹅泥。 豆稈火、桐油鞋是貧窮的舅和姨留給我的古樸而溫暖獨特的春節記憶。他們也都去了。我也是人到中年后才慢慢體會到,生活如果沒有親人的陪伴,世界再美好也有欠缺。 多年不在老家過年,果子啥時候不見的,我也說不清。現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春節又時興送柴雞蛋、牛奶等。果子都是手工做的,費時費力。但我總覺得遺憾,為一種漸遠的古意和無可替代的儀式感。 我最后一次在老家掂果子走親戚是在2006年春節。進了姑姑的莊,見幾位老人蹲墻根曬暖。目光一相遇,他們其中的一位便開了口:走恁遠了,哪莊的啊?我說,略莊的。幾位老漢相互議論說,這肯定是去西邁法家的,應該是法的老表。 這種議論讓人心理上感覺很親,仿佛天下都是一家人,仿佛自己從來沒有走遠過,那個年年來姑家吃杏的“老踹客”被認出來了。 老果子,一年年,連著老親舊眷,連著十里八鄉濃濃的親情鄉情。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他從小就沉默寡言,他學習不好,人性又十分老實,少不了有同學玩伴欺負他。但他受了委屈更是一聲兒不吭。每天回來,他的臉上身上都帶著傷,問他,總是憨憨地一笑,媽媽心疼得總掉淚。 幼小的我氣不過,心里暗想要替他報仇。 所以,第二天瞅準那些和他一起玩的伙伴們,我便搖搖晃晃地使出吃奶的勁兒捶他們一下,或者拍他們一下,但是我的力量太弱小了,他們都說:“去去一邊去,誰和你穿開襠褲的人玩了?”他慌忙地拉開我,抱住我匆匆地離去。然后飛快地親吻我一下,憨憨地對我笑笑。 七十年代中后期,晉東南的古長平城里,這個曾經埋葬過四十萬趙卒的古城里,有我的童年、他的童年和少年。 不明白父母的工作怎么會那么忙,他們每天都要工作14個鐘頭以上,總是在夜里被夢驚醒時,才發現媽媽的存在的。記憶中,那古老的城北青磚大院里,那狹窄破舊的街道上,那很出名的古長平南大寺廣場中,陪伴我的,只有他。 在我的少女時代以前的歲月,是被他用瘦小的脊背,背起來的。 長平城的名吃“燒豆腐”,那是每個孩子都垂涎三尺的美味,五分錢兩塊。 傍晚的時候他和我坐在門墩等爸媽,胡同口每隔一會兒總要響起“燒豆腐——咧”長長的叫賣聲。我們不迭聲地喊“哎——燒豆腐過來賣吧?” 師傅挑著熱氣騰騰的擔子一晃晃地走來,他細心地幫我挑兩塊看起來最大的“燒豆腐”,放上作料,看著我吃。我小心翼翼地一小口一小口地抿著吃,舌尖都覺得快被香醇的味道溶化了。 他看著我吃,心滿意足地砸砸嘴。長平城盛產紅薯與黃梨,等我吃完燒豆腐,他再帶我到小小的廚房烤紅薯和黃梨吃。 好象在我的印象里,他對一切好吃的東西都沒有感覺,都不太喜歡。但是當十余年后他牽著戀人的手,用他長平口音仍很重的話音向她介紹古長平的時候,一向不善言辭的他居然講訴了很多長平城的生活片斷,最后他說:長平城的“燒豆腐”,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啊! 那個時候,我們早已經離開那幢古城,燒豆腐的余香仍然會在我的夢中飄來,夢醒的時候,總會有深深的恨意,自己怎么會那么笨那么傻,怎么就從來也沒有舉起勺子,喂他吃一口“燒豆腐”呢? 他喜歡放鞭炮,過年的時候,有些孩子們的家長早早地買來鞭炮,而那些孩子們當然是等不及似地將鞭炮放得叮啪作響。 他吭哧吭哧地跟媽媽要求:不要給他準備什么新衣新鞋,只要給他買掛鞭炮就可。然而父親生性拘謹而膽小,最反對孩子們燃放鞭炮,他這么個大人竟然自己也從來不敢放鞭炮。所以我們們過年總是就著別人家的鞭炮聲過年。 他一個人偷偷哭泣,默默地。我很少見他哭過,家庭的拮據和工作的重壓再加上他學習成績的一般,嚴厲的爸爸總是不隔幾天便會訓斥他一番,他都是埋著頭不言語,也從來沒有哭過,可是,那個我有記憶的新年,他躲在廚房里哭了,眼淚成串串地滴落下來,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不明白他流淚的時候怎么會沒有聲音?我哭的時候總是放大嗓門,驚天動地的。 他看到我呆呆地看他,慌忙擦掉了眼淚,將我抱起來,裝作什么事也沒有地笑了。 然后他便去撿別人放完剩下的,掰開后點燃里面殘余的火藥,便有細小的火花崩濺,可是那么多孩子擠在一起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撿到的。 記得七七年以后,大街上歡天喜地的游行伴著幸福的鞭炮聲一天天多了起來。他興奮得小臉紅撲撲地,可是我卻是他的一個大油瓶,他去哪兒,也必須背著我,特別是游行這樣好看的節目,我怎么能放過?他抱著我或者背著我擠在歡樂的人潮里,有時候他能費勁地在臨街的窗臺上擠到一個位置,把我放在那兒,讓我抓住窗條什么的,他守在我的腳邊。人潮涌動中,他必須緊緊守在我的腳邊,他偏離一步,我就大哭大叫。很多小伙伴擠進隊伍里撿了很多鞭炮,有的還有捻子呢!他看得眼紅,不住地跟我說好話,讓我自己在窗臺上呆幾分鐘,他去撿幾個就來,我堅決不同意,哇哇大哭,他氣得眼淚在眼眶里直打轉,卻也舍不得沖我吼一句。 后來他有了自己的兒子,他每年都要早早準備很多花炮給孩子,孩子小的時候,他給孩子放那種沒有響聲的小煙花,孩子快十歲時,他催著兒子去放,哪里知道兒子一撇嘴:“一點意思都沒有的東西,你買這么多干嘛?愛放你放,我還不如打會電子游戲呢!” 那是九九年的臘月二十三的小年夜,晚上,他一個人在院子里,將他買的煙火一一點燃,所有的煙火都此起彼落地絢麗綻放,映紅了他那張已經出落得很英武、但是卻落寞無比的臉。 他十二歲起,承包了家里的挑水擔子,每天放學回家,他第一件事就是挑起水桶去巷口那兒的自來水管排隊挑水,一擔水一分錢,他總是滿滿地挑上一擔,吃力地擔回來,媽心疼他,讓他將水接淺些,他也不言語,照例是大人們挑多滿,他也挑多滿。有一次學校里面組織看電影,他告訴老師說他不去,因為他要早點回家給媽媽擔水,而那次媽媽看見別的孩子都沒有放學,只有他一個人跑回來,以為他逃課,生氣地責問他,他也不解釋,只是吃力地將水缸挑滿。幾天后媽媽才知道錯怪了他,將他攬在懷里傷心地哭了,媽媽說:“孩子,你這樣實誠,長大了會吃虧的,媽媽不放心你啊!” 他卻不好意思地,憨憨地一笑。媽媽長嘆口氣:“唉,兒啊,都說憨人有厚福,但愿吧。”他不說話,居然很認真地點點頭,把媽媽給逗笑了。 他剛當警察的時候,一米八一的身板是他們隊里最挺拔的一個,大家嚷嚷他肯定沒有在家做過苦力活沒挑過擔子,他不吭聲,只是沖著大伙憨憨地一笑。 我讀小學的時候他讀中學。十幾歲的他,身高已經一米七幾了,唇邊開始有了密密的小胡須,也有三兩顆青春痘散落在臉上。忽然間他就象變了個人一樣,再也不去拱泥戲水,再也不是一幅臟猴子的樣,不許我動他的東西,不許我靠在他身上蹭來蹭去,也不再和我嬉戲。但是下雪下雨,看戲看電影,我仍然同往常一樣鐵定了在他的背上,而且常常是迷迷糊糊地在他的背上就睡著了,他的脊背,是世上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打小兒,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沒有生過氣,他將我的任性蠻橫包容得天衣無縫,就算我現在已有了深愛的男友,但我知道,世上最寵愛我的人,是他。 他不止一次在作文本上和日記本里寫道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他的所有課本上都寫著那句鏗鏘有力的話——好男兒志在四方。 可是媽媽的身體長期不好,肝炎和肺結核折磨得媽媽十分虛弱,曾被醫院下過三回病危通知書。所以他做軍人的愿望只能永遠地停留在作文里了,何況,我還很小,爸爸工作忙,媽媽病倒了,誰來照顧這個家里,他最愛的兩個女人呢? 所以沒有當兵,參加了招工,當了一名光榮的警察。 十九歲的時候我在離家千里的省城讀書,我想家,天天都想,而我最想的人,不是父母,卻是他,怕他在單位里因為老實受不平,怕他不會說話惹妻子不高興,怕他執行任務有什么閃失,怕他不高興不如意怕他過得不好。 剛開學兩個月后,我們在校院里一處偏僻的階梯教室里上課。剛下課,我們看見一輛警車從林蔭路上慢慢地開來,我渾身的血液都快要凝固了,我有直覺,一定是他,一定,雖然我眼睛近視,看不清楚車輛牌號。我將課本隨手往身邊的同學手里一塞,就奔著警車跑。車停了,他從車上跳了下來,滿臉的疲憊,眼睛布滿血絲,憨憨地沖我笑,什么話也不會說。 一分鐘之后,他上車,離去。后來我才知道,他和同事在太原執行任務,一天一夜沒有睡覺,任務結束后,只有兩個鐘頭的休息時間,之后便要踏上行程,大家全部倒頭就睡,除了著急看我的他。 記得男友從外地第一次上我家門時,他拉著男友去外面吃飯,我以為,他一定會細細囑咐男友一些要好好對待他妹子否則他饒不他的話,誰知男友回來告訴我,他們聊了個海闊天空,沒有一個字提到我。 我說不可能啊?他不可能放心我啊,他那么疼我,再說,他會和人聊天?他一年到頭都是沉默得象個石頭,一年說的話也沒有我一天說得多。 突然間我的喉頭一緊,他什么都不說,是因為愛得我太深,繼而對我的男友,也愛得很深,什么都不需要多說,兩個心貼心的男人在一起,根本就是能夠海闊天空無遮無攔地一醉方休的。 那一天,我在單位,從我們當地電視臺上看到一條勇斗歹徒的消息,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里面這個警察的名字怎么這樣熟悉? 啊,這個人,是他,我的哥哥啊!我的一顆心“膨膨”地跳到了嗓子眼,極其緊張地把消息看完,知道他沒有受傷,總算長松了口氣,便慌忙給他打電話。 他淡淡地說:一件平常的工作,怎么會上報紙嘛。 然后,我想,他肯定又是,對著話筒,沖我——他的妹妹,憨憨地一笑。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公園里散落著幾處人工湖。有風乍起,粼粼的水波像細碎的銀子,連同岸邊如煙的柳,宛如一幅動態的水墨;若是無風,藍天白云倒映在湖面,又成了靜默的油畫。水元素的加入,使整個公園都靈動起來,人們都說這里有塞外江南的韻味。 我愛的那片湖,坐落在清幽的林間。面積不大,沒有小舟蕩起雙槳,也沒有蜻蜓立于小荷之上,只有一叢叢葦草在湖面搖曳;湖畔,偶爾可見幾株馬蓮,開著淡藍的小花;俯首是清清的水面,仰頭是綠綠的枝葉一切看起來是那么和諧自然,視覺舒服,內心也熨帖。佇立湖畔,清晨看旭日東升,黃昏送夕陽西沉,時間就像長了腳一樣,你能感受到它一直靜悄悄地走著,卻不覺得悲情。我把她想像成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耳畔便有了雙簧管的柔情和大提琴的傷感;我把她想象成一望無際的措溫波,眼前便有了“長云暗雪山,遙望玉門關”的蒼涼。 公園沒有了湖,便少了靈動,湖邊若是沒有亭,也似乎缺了生趣。畢竟,唐詩里有這樣的句子——“好是春風湖上亭,柳條藤蔓系離情”“蘇溪亭上草漫漫,誰倚東風十二闌”,水天相接,湖亭相伴,這才是傳統文化里絕美的意境。設計者和匠師們一定是考慮到了這一點,每片湖的周圍都有精心設計的亭,或大或小,姿態各異,成為公園里獨特的景觀。我的湖邊,亦有我的亭。沿著石砌的小徑,聞著野花的幽香,登上這座亭憑欄望去,遠近高低的綠色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不覺忘卻諸多煩惱事,沉浸在這無邊的綠意里。 這亭,材質是古樸的原木,清漆,全然沒有北方園林大紅大綠帶來的視覺沖擊。陰雨天,滿眼的青蔥讓人不覺得枯燥,艷陽天,淡藍的湖水又能撫慰焦躁的心。湖畔漫步,亭中觀景,無論陰晴,都會有無限的歡悅,這就是人們常說感受“歲月靜好”的最佳去處吧?亭內有椅,也是清漆,可坐可臥,攜朋友聽風聲,一人獨往想心事,皆可。思緒又飛到遙遠的古時,洞庭湖上,岳陽樓寫不盡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家國情懷,醉翁亭書不完歐陽修“與民同樂”的政治追求,而清朝的張岱在寒冬的湖心亭豪飲亦成了文人墨客的佳話,浩蕩的洞庭湖,秀美的西湖也因為這樣的故事更增添了動人的色彩。那么,這亭,這看著歲月腳步淡然走過的亭,沐浴著四季風雨依然安靜的亭,也會因安放我的萬千思緒而成為難得的紅塵一隅吧? 若聽春花秋月語,必有如云似水心。看湖是湖,觀亭是亭,湖亭兩相望,默默不曾語。也許小徑的清風知道,也許林間的明月知道,我的湖我的亭相依,它們是有過頷首致意的。賞景如此,為人也應如此,守住一顆初心,淡看風月名利,與人和諧相處,努力過好自己喜歡的生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777VV15CEEVC5


台北南港寵物安葬費用
新北板橋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新北瑞芳寵物往生被費用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vdt11958&aid=18016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