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三的學長姊畢業了
2009/06/11 20:26:29瀏覽274|回應0|推薦3

明天將是國三的學長姊畢業了

其中我認識了一位學姊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她跟我第一次見面時,第一句話是:

「你長得好像老鼠喔!!」

我那時被嚇到了,因為別人通常對我說的是:「你好嚴肅喔!」

所以那時,我的印象是:

她會不會太沒禮貌了,就算是學姊,第一次見面就說這種話會不會太沒禮貌了

第一印象就是:沒禮貌的學姊,個性應該是很爛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她人蠻好的,我說過的話她都記得,而且也會提供意見給我

我非常的高興(我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所以我為我的態度取人對她說聲抱歉

希望學姊未來的生活過得很充實,祝您

學業進步                                                                  學妹敬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2531&aid=303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