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个承诺改变一生
2016/05/12 21:04:40瀏覽110|回應0|推薦5


  人生在世时事无常、祸福难测,不论脚下如何曲折都不能失去信心,有信心才能走到最后。我的一个朋友,十几岁时被她叔叔给拐卖到了小山沟里,之后她的生活可以说是度日如年,因着生不出孩子,常常遭受丈夫与婆婆的羞辱和打骂。最让她崩溃至极的是好不容易生了个女孩,却被丈夫一声不吭地送人了。那时的她已经对生活绝望了,打算到田野里轻生,被同村一个女子看到劝勉,话一聊起,这女子也是被拐卖至此的,并且同样承受着家里非人的虐待。女子说她之所以能撑着活下来,是因为有主在她心里,给了她坚强的臂膀,无论何时她心里都不会失去依靠。在女子的劝勉鼓励下,我这朋友也有了勇气活下来,不愿就这么空空离开人世,之后虽然她依然饱受家庭虐待,但都坚强地挺过来了。
   有天那个女子病重托人让我这朋友去看望她,当我朋友赶到的时候女子已经奄奄一息了(女子因承受不了长期的家庭暴力服农药了),女子对我朋友说:她身上的伤从来没有好过的,这次她丈夫又对她狠下毒手,她已无力再支撑下去才选择此路。然后又说:主说过他必再来!只是我等不到了,求你答应我一个请求好吗?替我把主信下去,等主回来!求你了……朋友望着她那焦灼的眼神答应她了,女子安心离开了,我这朋友为了一个托付、一个承诺,变的更加坚强了。她多次向主呼求愿主带她离开这个魔窟……终于她生下了一个男婴,丈夫对她说你可以出去打工赚钱了。她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小山沟,如同脱离铁笼的小鸟一般自由释放,主给了她信心,给了她自由,更给了她等主归、盼主回的念想。如今一切如她所愿,她终于盼到救主”驾着“白云”重归她不但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更得到了主对跟随他之人的应许!全能神说:神造了人类,把人类放到地上带领到今天,后来又拯救了人类,作了人类的赎罪祭,到末了他还得征服人类,彻底把人类拯救出来,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他从始到终作的就是这个工作,恢复人原有的形象,恢复人原有的模样。……从此人类便进入安息之中,进入人类正轨的生活,神也与人一起进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进入永远的神与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秽与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号消失了,地上的所有与神敌对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与那些曾经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万物存留。”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5675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