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
2016/05/08 03:28:49瀏覽89|回應0|推薦3

 

  成长不只是年龄增长、肢体健壮,也不是知识丰盈、见识累积,而是心灵的种子从发芽到开花又到结果。奔跑在岁月的河流里,身边点滴的人事物使我们对这个成长环境有了一个认知,也逐渐变得懂事、成熟,但这还远远不能使我们的心灵开花结果。记得小时候妈妈教育我要孝顺父母,我也明白这是对的,但还是常常跟父母无理取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妈妈如此教育我,却天天和奶奶吵个不停,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生过一次大病,父母和医生却不能抚慰我心灵里的恐慌,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听故事看电影也不会分辨什么有益什么有害,看完《一个小基督徒的成长》着实弥补了我童年心灵的空白页。

  通过基督的发表我才看到了一切问题的根源所在: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接受从神来的生命供应,按照神的要求去实行才能活出真正人的样式。不但能明白孝顺父母是正常人性该有的,还能去关爱身边的人;对临到的任何事也都不会害怕,因为心里有神做真正的依靠;最重要的是有了真理的装备,能分辨一切善与恶、美与丑、邪说与谬论,这样活的才明白而不糊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561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