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2007/09/01 08:02:31瀏覽336|回應0|推薦7


先照後山
鯨豚早早起
我不得不相信
鯨豚有靈
       

照立霧溪
溪口海潮音聲聲法喜
我不得不諦聽
釋迦牟尼
 

照花蓮鄉
震央連幅如七彩虹霓
我不得不頂禮
天地慧心
               

    
落瓶中稿
    
從花蓮湧去北美的一片波濤
    
溢上花蓮的沙灘
   
我不得不讚嘆
   
幾度明滅的飄零星光
   
亮了楊牧
   
暗了葉珊

─〈本詩原發表在hinet網誌,現搬遷至此〉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