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pp將
2009/06/02 23:57:41瀏覽465|回應1|推薦1

是的!我又犯了相同的錯誤...又沒存成功

所以這是第三次寫相同的文章了!!

==================================

想了一會

這篇應該分類為休閒生活中的寵物,還是網路資訊中的電玩遊戲?!

大概是老愛把動物擬人化的緣故,我還是把這篇定義成休閒活中的寵物...

最近還滿無聊的

阿狗老木介紹一個同事玩的遊戲pet society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

可以自己塑造自己想要的寵物長相、性別、名字跟穿著

當然也要賺錢裝潢房子、買食物餵他吃,要讓寵物身心健康!

我的PP將!我把他定成男生...

因為布魯魯的關係,我把他想像成狗狗...雖然長得很不像狗狗

pp將誕生~造型一:簡單的服裝與帽子,手錶是阿狗老木送的禮物!!

造型二:小畫家帽+運動衣+團團圓圓拖+黃金手環

造型三:聖誕帽+新鞋鞋

PP的客廳:獎盃都是PP得來的唷!

PP的廁所:還想再補一個門還有窗戶跟窗簾

PP的房間:東西滿少的,等有錢一點再買書來放,地上那一台是筆電...

PP的廚房:錢還不夠裝潢,這個是預備拿來點廚房的,現在只有冰箱一台!!

PP的音樂教室:一樣錢不夠,只有先放一台PIANO!!

PP將的生活會陸續更新

房子有新裝潢也會放照片上來

之後再介紹一篇PP將日常生活常去的地方唷!!!敬請期待~~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30011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會客室及客房
2009/06/05 16:48
加個會客室泡茶聊天打麻將貝. 還要有我的客房休息用. 噗噗~~ 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