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析的夢...
2007/08/08 12:56:30瀏覽158|回應0|推薦2
2006年5月14日

這是一艘有像香港雙層巴士的公車座位+獨木舟造型的~~船
一艘可以在路上行走的船
但搭配這艘船的卻是一個不貼心的"司機"
 
這趟是春菊邀約的員工旅遊
船上載滿了人
米很興奮的坐在下層右邊的第一位
小萱跟我在上層吹著風......
 
船在陸地上開著
不貼心的司機仗著船很細開始......狂飆船
搞的全船上的人心驚膽跳+暈船
由於速度真的很快
上層的我跟小萱覺得性命還是要顧
為了不要讓自己摔出去,決定下樓跟米坐一起
哈哈!一下樓就看米很緊張的抓著前面的扶手呈恐懼狀
米轉過頭看著我與小萱發出娃娃音的說~~~嗚!好恐怖哦!開好快........
再加上一付快來陪我的臉
 
話才一講完司機馬上試圖要衝過一個超小的縫
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過不去啦!
司機居然還得意的說!不會啦!我這個船!再怎麼小的縫的過的去!看我的!
哇咧!心想!不妙!上了賊船!
小萱跟我見識到在下層恐怖的感覺!
心裡開始慌了!
 
想著想著~~又來一個突破性的90度超快速大左轉(過彎也不減速的,真是的)
等我晃神回來....什麼!什麼!我飛著摔出船外了..........我股腦的坐在地上!
扯的是船居然還是直直的開著,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又os:天啊!這是哪啊!?這是什麼司機啊?
居然還想跑著去追船.....(果然是夢)
跑沒幾步
在地上發現....小萱!
「啥!妳也掉出來了?」看到小萱的第一句話!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連掉了二個人出來,司機居然連停都沒停的直直開......
 
拉起在地上的小萱
二個人很可連的扶著對方...往前走
終於追上了船(真的是夢!)
 
湖泊
正中央一個有超大型蒸籠模型
大約有八層樓高
周圍被數個小型的蒸籠餐廳所環繞著
而船...就剛停好在其中一個蒸籠餐廳前!
又os:好樣的!我跟小萱摔出船出可連的追著船~~你們居然給我快樂的吃大餐!
就在我跟小萱試圖要下水"走"過去(怪夢~~)
 
「姊!你今天要不要上班?」耳邊傳來的一句話!
原來是起床時間到了
干干妹來叫我起床了
呼!還好~還好干干妹有來叫我起床
不然我跟小萱下水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怪事!
 
很長的怪夢...結於講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114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