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線頭的風箏
2014/04/19 10:10:36瀏覽2137|回應0|推薦245

 

失去線頭的風箏   

 

自從某年某月某日起

你就像個失去線頭的風箏

我再也無從知道你會飄向何方

你說這兒已成了是非場所

繼續待下去只會傷得更重

有人說你是樹大招風

你的性格或稍嫌浮誇

但我卻看出你善良的本性

你確是才華洋溢的人

你來這兒設立部落格的初衷

只不過是純粹與人分享你的創作

眾人深深被你風格獨特的畫作所吸引

無奈卻以莫須有的「罪名」成了箭靶

活遭人格「凌遲」

想想真的是莫名所以啊

也才領悟網海世界的奇情詭異

關格離網前你來道聲珍重再見

你允諾「大姊」我說:

「咱緣未斷,情誼未了,必有相逢之期」

我也只能不捨的說聲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並送上誠摯的深深的祝福

.

~~致一位未曾謀面的部落格小友~~

 

(原載201253 台灣時報副刊)

 

 

 

可貴可敬的大姊

真是到了非離別之時,
畢竟城邦已成是非之地,非○能久留,
雖然已真相大白,還歸○清白之身,
卻亦該復歸城邦,一片清淨土才是!

故而,為不想影響大家清靜的心,
選擇離去,亦是接受刑事偵查員及
聯合報朋友的建議,該是撤出城邦部落的時候。

此風波事件,必然讓大姊操心甚多,○深感愧疚!
○何等榮幸蒙大姊一直以來的深情關注!
尤其大姊之慈心智善,令○印象深刻,想棄大姊而去實難矣!

畢竟,○非草木,又豈是無情輩?
何況咱心靈相交,如春醪般香醇,
豈能不想再有暢飲之時,與大姊再有重逢之日?

允諾大姊,咱緣未斷,情誼未了,
必有相逢之期,或許相逢在別處,屆時敬盼,不吝教誨。
情長時短言難盡,望祈珍重!

○○ 書于台北庚寅年六月廿六

 

 

 

○弟:「別」來一切可好?希望你一切順遂。別忘了你的承諾喔,大姊的格子會永遠留著等你來續前(姊弟)緣,相信你一定會把最好的作品呈現在世人面前。且以上面一首小詩表祝福之意。

 

 

(刊頭圖片取自網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