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很喜歡開玩笑
2009/06/19 03:50:31瀏覽904|回應1|推薦12

從我回貝里斯開始,每天都很炎熱,連我去買水,幫我提水的工人都說地獄在哪裡?你知道嗎?我搖頭,他以為我聽不懂,他接著手指著上天說,天堂在上面,地獄就是在這裡,他手指著土地說:「有比這裡更熱、更難過的地方嗎?



我笑出來!



他可能搞不懂為何我笑?但當時讓我想到的是,移民公司告訴我們這些想移民貝里斯的台灣人,貝里斯是人間天堂,而現在貝里斯人卻認為貝里的熱天氣是地獄!



然後前幾天開始陰天氣,我想總算要下雨了吧!但還是沒!!



後來在前天有下一些些,心裡想有總比沒有好,有雨表示有水,有水表示我的水果樹有得吃了,我不用每天舀水給樹喝。



沒想到,今天TRACY跟我大兒子十一點半的飛機,早上九點半多我送他們倆去機場,看到烏雲時,TRACY還說若是下雨的話,飛機不知有沒影響? 我還告訴她應該不會,因為飛機飛上去是在雲上面,所以下雨是在雲下面。



然後沿路載她一位同學一起,跟她送機。



到達機場時,其它要回去的留學生,大家都CHECK IN好了。只剩我們最晚到,等我們也辦好登機手續,又幫大家拍了照片,讓他們入候機室快十一點,我就載TRACY的同學回家,沒想到送同學回家後,我自己要回家時,竟然下暴風雨?



….….這也太離譜了,我不能相信!!



該不會又要去機場載他們回來吧?
我開始懷疑起來…..



我回到家,只下車開大鐵門,又關起來,全身都濕了,連頭髮也是濕的!!



又閃電又打雷的,雨滴又大,風更是大到樹搖擺都有聲音了。



老天爺啊~不會吧?這樣的天氣飛機怎飛?



這時十一點二十分,我趕快打電話問飛機飛嗎? 航空公司回答我正在舺道準備起飛,我問這天氣這樣,雨下這樣大,會準時飛嗎?



她回答我會準時,這時我才稍微放下心,但一想不對,要是發生意外怎辦?



~我在幹嘛! 不要亂想! 沒事!! 沒事!! 不要自己嚇自己。



飛機準時飛,表示沒問題。



我自己才有問題,全身濕透透,趕快換衣服跟老公MSN



寫到一半,一個打雷,線路就斷了!



~這就是貝里斯啦!!



每次要用時它才壞!!還好今天斷了幾次,都很快就好了。以前要是斷,不是一天就是半天,今天算幸運的了。



不過算是有驚無險,飛上去就好了。



住在這種地方最不方便就是>回台灣一定要從美國轉機回去。



當然從墨西哥及荷蘭也行,但美國還是首選,因為較近。



其實也不算近,總共要轉二次機,每次都要浪費二天時間,真的超級麻煩的!尤其對一些上了年紀的人或不懂英文的人,但谁叫你要住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呢?



 



 



老天很喜歡開玩笑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3056175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9 04:04
冬天來加東住看看
嘻~~
你會覺得你現在的地方真的是如在天堂
不要嘔啦

從前沒錢的時候
星期假日我都帶著我的女兒去市區
每人都帶好食物和水
然後進入市區前
我都會跟她們說
假裝我們是來觀光的
花很多錢坐飛機來的
要玩得很高興才好

貝里斯一定很漂亮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6-19 14:44 回覆:
這樣哦~好...現在我知道跟冷比起來這裡是好多了~每年冬天從加拿大及美國來的人就增多,可想而知...肯定冷死人了!
今天兒子到達台灣了.說飛機慢半小時才飛.躲過暴風雨後...再飛~我還真是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