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來貝里斯囉~雖然我們是小國,但是我們很熱情~
2009/05/28 13:00:18瀏覽606|回應4|推薦16

今晚馬總統夫婦送給僑胞最好的禮物就是~與每位僑胞個別照像!

當地電視台訪問我耶! 問我為何如此興奮期待見到我們的總統?

Because He is a good president! 我的英文不好不知如何回答? 阿就~簡單地給他回答說;他是好總統啦!

我就是高興他來本小國訪問! 他的出訪就是代表我們國家的面子!

我喜歡馬總統夫婦的格局,行禮如儀.

出國就是代表我們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面子,一定要讓貝里斯人了解我們台灣人很愛國,也很愛我們的總統!

明天還有行程,不過我不用跟了.

因為當地報紙會很詳盡報導,我只要用當地新聞就好.~這就是做週報的好處!!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990383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6/01 16:56
他去貝里斯  我第一個想到你  還想到你有沒有跟他拍照呢~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6-02 14:39 回覆:

嘻~愛說笑...我當然有跟他合照囉!!

其實每個人都能單獨跟他合照, 而我一向都是照別人, 很少照自己,(其實是自己無法照自己啦)還有工作為上,都麻幫別人照!

 這次破例, 讓人照! 因為馬總統說每個人都有機會合照~所以我也參一腳囉.

只是照片還沒拿到就是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31 22:09

總統也是一起排隊吃buffet哦

那是什麼菜啊

好黑

還有

妳也曬得好黑哦


blue phoenix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6-01 01:15 回覆:

應該是海鮮之類的~我也不清楚.

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熱的, 再加上我每天在外工作的關係, 不黑就奇怪了,哈~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沒跟看到你
2009/05/29 14:04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5-29 14:48 回覆:

我在這兒呢!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喜歡
2009/05/29 08:18
我們的總統及總統夫人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甜園樂趣之開始(julie221) 於 2009-05-29 14:52 回覆:
是啊! 今天下午的記者會我看馬總統用英文回答問題,旁邊就坐著我們貝里斯的總理丁巴洛,我想總理應該可以感受到馬總統的用心及用意,不會再獅子大開口跟我們亂要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