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日子
2008/09/17 13:40:16瀏覽551|回應2|推薦12

一連串的活動(中秋節二個僑團活動及貝里斯一年一度的商展),再加上即將到來的二十七周年獨立紀念日搞得我心神不寧。

啊哈! 今天總算搞定所有的稿子了!!

其實工作量還可以,是自己想太多。廣告沒做好前,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一直想啊想的擔心廣告稿來不及進來,又要催稿又要翻譯,想到就頭痛!

朋友說我真幸福,有工作做。可是我怎覺得她比我還幸福?只要在家相夫教子就好,不用像我一樣要出外工作。啊..!原來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比自己好命,這好像是通病呢!!

現在我除了工作(老公的生意、報紙),還是工作(家事、小孩),所以我還真是幸福呢!(照朋友的說法)

.其實這幾天看新聞,實在發生太多事。又是風災、又是股災、又是倒閉風、一大堆災難,讓大家快瘋狂了

我看著這些一大堆災難新聞,覺得自己不幸福也不行! ~

圖為.6g6 貝里斯商展人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221&aid=2226519

 回應文章

安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是不能比較的
2008/10/03 13:4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比較要互相感染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近幾年的台灣狀況,天災人禍不少
2008/09/18 13:51
越能體會平安就是幸福,每天張開雙眼,都是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