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Miskoic離前隨手記
2007/05/28 20:03:15瀏覽2204|回應4|推薦27

      2006.06.24

      離開洞窟溫泉門口,我們從另一條路走回旅館.先看到一輛警車,順手照下來!

      老公也幫Zita小姐在門口照了一張,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很有神韻....

       走沒幾步路看到一輛轎車前有新郎新娘在拍照,還蠻幸運的可以遇到,我也幫他們拍拍嘍!外國的新娘不像國內要畫得濃妝豔抹,弄許多造型,感覺很質樸與真實呢!不過我總覺得那新郎好像哪個電影的反派角色.....哈!(亂說的啦)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個綠意盎然的池塘,浮萍快占滿整個池面,感覺蠻美的!

       快走回旅館時Ferenc突然停下來指著一輛舊車,告訴我們那是前蘇聯時期東德製的國民車,車齡已有30多年了,在當地是很少見的!

       經過一段路,發現山壁上建有小房子,這就是裡面存放葡萄酒的酒窖呢!

      旅館旁的一戶人家前院,有遊樂設施, 真羨慕!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一定高興極了!

     收拾行李後,已中午了. Ferenc載著我們去他太太Krisztina目前工作的餐館用餐,這是一間隱身在住宅間的小餐館,在寧靜的住宅區內.從門口開始就是一片綠意盎然,真有點古代人文人隱士居住的感覺,在此用餐真是可以很放鬆身心呢!

      牆上有可愛的擺飾和蒜頭,斜斜的木頭屋頂上還掛著一個巫婆吊飾. 

      Ferenc夫婦怕我們回途會餓著,特別點了份量頗多的餐點,那橘色丸形狀的東西,味道還不錯,是當地的特色菜,其實肉也不錯吃,不過兩個人吃這麼大一份,加上天氣熱,還是剩很多沒吃完,真是感到有點抱歉!!

      用完餐後,熱情的Ferenc夫婦還送我們每人的小朋友一小份禮物,真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而我把去年在台灣流行的一些Kitty徽章送給Zita小姐,希望她會喜歡!而在此我們也與Krisztina和Zita說再見,真是有點不捨!

(Ferenc夫婦送的小禮物)

      Ferenc接著就載我們去Miskoic火車站搭往Budapest的火車(約2小時就會到),Miskoic的火車站不大,與市區有一小段距離,所以有點冷清,Ferenc教授目送我們上車並與我們道珍重,忽然覺得有點感傷,真的很謝謝他這三天的"導遊",讓我們渡過一段難忘的旅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purple&aid=986444

 回應文章

juliapur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6/12 23:08
有的是老公拍的....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覺~
2007/06/12 05:33
這幾張相片拍得真不賴!!很有感覺

juliapur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被你發現了
2007/05/28 22:19

其實我也覺得他像黑道大哥

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啦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5/28 22:03

你的生活是彩色的, 不過那位新郎怎麼看都像是黑道的人, 哈哈

niki